[心得] 分紅日領60美元的Wink.org

Ian Hsu
Perspectives of SatoHsu
9 min readJul 27, 2019

穩定收益?你多久能回本?我的「洗碼挖礦」的老路子心得分享

久違了,我親愛的讀者朋友們,近期比較少寫文章因為忙於調研。今天我要分享我近日在玩的「老路子」,就是 Dapp 的洗碼挖礦!標題的收益就是我在過去四天測試與操作後的的結果,當然挖礦過程也是有相對成本上的消耗,經過了五天的時間,我挖礦所獲得的分紅幣 ”DICE ” 已經高達一萬個。

市場上大多的穩定收益的幣與產品都還是有風險,像是購買具有分紅特性的平台幣,期待高年化收益,投資人需要承受的風險就有:持倉某平台分紅幣或損倉而損失掉的機會成本 ; 洗碼挖礦則是取決於你的洗碼成本,當然「收益」會因操作的本金與機率還有獎金池而有所變動,而 DAPP 遊戲類型有許多這種遊戲都是一波流,後面就涼了,詳情可以看此篇文章,但今天要介紹的 Wink 可能跟過去的都不一樣。

如果有嚴重賭博成癮的,請直接略過,千萬不要看這篇,因為你看完了,或許就會變成賭博,而不是「洗碼挖礦」。

從 TronBet 到 WINk

TronBet 是波場上長期霸佔 Dapp 遊戲排行榜第一名的區塊鏈博弈平台!綜合多個 Dapp 評級網站上所顯示的詳細數據來看,無論是用戶還是交易量,其他波場上的博弈平台都差了 TronBet 好幾條街。

幣安在 7/22 在宣布此期的 IEO 為 WINk ,早在宣布前幾天,TronBet 就低調地將其平台改名為 WINk,並且用戶凍結在分紅帳戶的分紅幣 “ANTE” 也透過空投機制換為 “Win”,同時有許多波場 DEX 下架了 ANTE 的交易對,WINk平台不再會產出ANTE,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分紅幣 DICE!但社群大家在過去的幾個月裡,都只關注了各大龍頭交易所的 IEO,卻忽略掉這次 TRONBET 的更名會帶來的影響或紅利,誰會想到「咦?沒有了ANTE,新出了 DICE,那平台的挖礦不就要重新來嗎?」僅有少數人意識到了,大多數為老玩家,便開始回到平台上展開初期的洗碼挖礦分紅幣。

TRON上的DAPP遊戲中,WINk排行第一名。圖片來源:DappRadder 2019/7/26

WINk 平台介紹,不用介紹,就擼 DICE 就是了

我不太想特別去介紹一個博弈平台,因為我不鼓勵賭博,何況網傳是孫老闆開的,不然怎麼可能上幣安 IEO。我會玩 WINk 純粹是出於新的分紅代幣 — DICE 的出現,讓我看見了早期的挖礦紅利!我完全是以洗碼挖礦為唯一目的而去玩的(鑑於過去各種賭博輸錢的慘痛教訓XD)先前 ANTE 在中後下注的時候,一次都是要1000 - 1500TRX 甚至到後期下注要更高才會得到一枚ANTE 代幣,而現在平台更名,挖礦重啟進行到現在,挖礦階段在 2-8階,一次下注只要 264 TRX,就能得到 一枚 DICE。

下一段我會介紹如何挖礦,千萬不要用賭的心態來挖礦或就是要賭一波大的,相信我十賭九輸,人家代碼庫就算隨機數開源給你看,你也看不懂,不想介紹博弈平台因此在這附上 TronBet 舊版白皮書以及WINk 新版白皮書

WINk首頁的遊戲分為四大區,目前只開啟前三個。

不要去玩 Poker 區跟 Live區,或許很好玩,但相信我你很快會輸光,而且拿到的 Live幣鎖著分紅也不高。

挖礦 DICE 模式

首先需要先下載 TromLink 的錢包,然後從交易所打出波場幣 — TRX 到錢包,接著進入 WINk網站後,點擊 E-gaming,網站將會同步你的錢包,會直接看到“骰子區”,骰子的玩法:在 4 – 99 之間選擇一個數字,只要遊戲執行結果超過你設定的的數字,就能夠贏得 TRX,但會依照你設定的數字會有不同的賠率,假設你設定為 49,下注 200 TRX,骰子開出結果為 53,你就能夠贏得 1.97倍的 TRX,也就是連本帶利拿回 394 TRX。

上圖中黃色數字操作步驟
  1. 將數字調整為 4勝率為 95%,這點很重要,切記!是來挖礦他的分紅幣,不是來賭博的,十賭九輸十賭九輸十賭九輸十賭九輸十賭九輸!!
  2. 設定之金額可以依個人能力作調整,我的帳戶擁有 150,000 TRX,單次下注則是設定 484 TRX,當時階段只要下注 242 TRX 便能夠得到一個DICE(分紅幣),所以我每下注一次不管輸贏,都能夠得到 2個 DICE。
  3. 我設定投注金額 10 TRX 後,若遊戲結果超過4,我將贏得 0.368TRX。
  4. 帳戶餘額,能夠及時看到在每一次投注後錢包還有多少 TRX。
  5. 自動下注,點著就不用管了,系統會根據你的設定來自動執行投注(挖礦)
  6. 步驟 1 、2、5 設定好之後,按下去就會自動開始。

凍結你的 DICE 來獲得每日空投分紅收益

  1. 你每一次下注完,能在此處 “待提取” 能看到你有多少尚未鎖定的 DICE,點選提取。
  2. 提取後,會在此處看見你提取的數量,點選凍結,便能開始看到 3的數字處,你能夠得到多少 TRX。
  3. 根據你所凍結的 DICE,可以看到自己能分紅多少,此處的分紅數量會隨著資金池有所改變,目前是分紅 729 TRX,但空投倒數的時間還有 13小時多,因此獎金池大概率還是會提高。
  4. 倒數空投時間,台灣時間每天早上11點,WINk將透過智能合約將分紅發放至用戶帳戶,通常11:05分就會收到分紅。
  5. 解凍,現在還不需要用到,原因是你解凍了也沒有交易所讓你去交易,現在無論是賭博還是挖礦的人,都是鎖定住,每日領分紅。
  6. 每日可空投的 TRX,也就是獎金池,是根據用戶下注的輸贏狀況而定,當然是越多人輸,獎金池越高,詳細請看白皮書。

我的挖礦模式

就是靠著勝率 95% 下去洗碼!當然 95% 是檯面上的數字,我也曾經衰到 30把內開 5 次 1~4,但我也不會想太多或氣餒,因為沒有零風險的分紅幣挖礦模式,只是在於誰的挖礦成本低,過程中一定會消耗掉一定的 TRX!像我第一天的挖礦測試,用了10,000 個 TRX 耗損了 3100 多個 TRX,挖到了 660 個 DICE,因為我設定下注為 720,單筆下注可得 3 個 DICE,但也因此拉高了我的 DICE 成本,之後我將我的本金提高至 150,000 TRX,睡眠時段時降低單注下注額,開著自動下注,早上起來看成績,一晚都有 550 DICE 以上、並且有多個帳戶來挖礦也吃返利,當然期間有些時段沒有挖到,因為有時候波場錢包簽章過期又或是網路問題,所以要一段時間注意網頁有沒有自動幫你下注,可以觀看「我的下注」中的#局數,就能夠知道自己總共執行了幾局,但經歷了 5 天的時間,我總共耗損了 25,000 個 TRX,得到了 10,500 個 DICE,現在平均一天可以透過 DICE 的分紅可獲得 3110 個 TRX,當然這分紅或許會降低,就取決於有多少用戶在 WINk 平台上輸錢啦!會賭的人最終拿到的 DICE 終有一天都會拿去賣,然後再來賭,至於礦工就是在早期以最小成本挖礦,吃分紅就好。

記得!你是礦工!不是賭徒!

現階段是 2–7 階段的早期挖礦,乖乖當個礦工挖 DICE,享受早期挖礦紅利,之後 WINk 在幣安上 IEO 完,肯定會有一些用戶將WINk代幣拿來玩遊戲或是提出至平台上凍結領取分紅,幣安一定會為 WINk 帶上一些流量,但 WINk 與 DICE 是不同代幣,目前 DICE 的分紅算是最多的,切記!千萬不要賭,DICE 的成本在 2.5 – 5 TRX 我認為都是能接受的,之後如果上線交易,或許一個 DICE 的價格可能會落在 5 – 10,因為早期的 ANTE 價格最高就曾經拉到 1:40,在幣安宣布 IEO後,還可流通的 ANTE 竟然在 BIKI 拉到一個ANTE 要 47 TRX … 所以!乖乖當個礦工,不要無腦調整數字去贏那些高倍率,就靠 DICE 拿分紅,等 DICE 上交易所!如果價格好,說不定賣 DICE 還能再賺一手。

風險與疑慮

1.有人說是孫老闆贊助的(開設?!),加上最近孫老闆被邊控、還有為自己的過度炒作道歉、涉嫌一些犯罪等問題鬧得沸沸揚揚,即便已經闢謠,但如果真的出了大狀況,他被抓了,平台會不會被影響?( 但想到幣安還要 IEO,就不知道怎麼判斷⋯⋯)

2.加密貨幣市場大跌,那麼波場價格也一定會被影響,假設跌到 0.01美元,即便我現在一天拿2700 – 3100個波場,那換算也就腰斬了,希望波場不要歸零。

3.有賭癮的朋友千萬不要玩,因為你不會只依照每階段產出之 DICE下注額。

4.賭場遊戲沒人玩,獎金池分紅降低,WINk 的前身 TronBet 確實有段時間的量不如從前,但分紅池有一定的底倉讓大家分紅,而 ANTE 代幣還是有相當的成交量,也是我目前看在波場上運營最久也沒有跑路的平台,但任何平台都有風險,連幣安都能連續兩年被盜走數千顆比特幣,所以世事難料。

總結

挖礦 DICE 領分紅,千萬不要用高額下注去洗碼,十賭九輸!
若以上心得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想參與挖礦的社群朋友使用我的推廣連結,請點這裡

後記分享— 7/31

日領 60 美元的日子結束了,由於 Pool 裡的資金減少,分紅下降許多,目前已回本 68%,原本預計 12 天回本但不如預期,之後與一些社群朋友交流後得知有些人刷 DICE 的成本比我的還低(我的成本為 1 Trx : 2.38 Dice),目前已經爽爽回本,距離我自己的回本預計天數可能還再加個幾天!接著就看幣安的 IEO — WINk 明天開盤後,持有代幣或接盤的人會不會來平台上 Staking !貢獻一些流量給我們這群礦工~

以上分享為 SatoHsu 的個人心得,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亦不應視作投資決策之依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