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開始的時空信之旅

Pin 平平
Take a Pin 平平更新中
Jan 28, 2020

〖關於這支VLOG〗

十年前,應該是十七歲的時候,和心柔在漢堡王開始了我們的第一封信

當時沒有想太多,只是一股腦的把腦袋裡的垃圾話都寫在紙上,也沒有真的好奇未來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

這一寫就不知不覺寫了十年

從高中考大學,大學到研究所,畢業後的出路,到走進社會後的感悟

那些不加矯飾,最真實與粗暴對待自己的字句,如今看來是如此的珍貴,他們記錄著那時的我最毫無防備的心情,無論是幹話或是一些喪氣的狀態,從字體到用詞,都可以看見自己年復一年堆疊出來的不同樣貌

從一心只想著談戀愛的二八年華,到缺乏勇氣去提起未來的二十幾歲

我想我仍沒有成為「一種大人」

十年後,二十七歲的今天,我仍覺得自己時常無知的像個新生兒,對於許多悲歡離合的來臨仍無法坦然的去承受面對

我想,作為人的一生,到死亡的那一步以前,我都是一個仍在成長的生命過程罷了

與其拉起一條終點線,我更希望的是,在這個過程之中不斷的奔跑著,去紀錄、去記得,所有屬於我的樣貌

下一封信開啟以前,不曉得我會變成什麼樣子,經歷過哪些事情呢?

你也可以開始寫下第一封信,把現在的自己畫給未來的那個你看

VLOG#03 Letter to myself

--

--

Pin 平平
Take a Pin 平平更新中

對於人生的期望是盡量不貼任何標籤在自己或別人身上,每當我對於世界失望萬分之後,就會如置死地而後生般熱愛我的每一天。持續寫作,直到出書成為全職作家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