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效統整」到「系統輸出」,我的知識複利全指南

朱騏
PM的生產力工具箱
May 21, 2024

晚上 9 點,我坐在書房中看著電腦上的筆記軟體。

軟體中明明一堆讀書筆記,但心中還是感到學習焦慮。

這是 4 年前,我平時下班後的生活日常

我在下班後看了許多書,但總感覺沒把書中的知識用上。

我發現許多人也跟我一樣:

努力地看了許多書,卻增添了學習焦慮。

用了各種筆記工具,卻失去明確的學習目標。

書和筆記工具只是輔助,重要是將知識輸出

​正因為有這樣的經歷,我特別理解學習焦慮的挑戰。

所以這次我決定和 Hahow 好學校,合作推出一堂《知識複利全指南》線上課程。

期待運用這套知識系統,幫助你將學習後的成果應用在現實。

無論你想:

✅ 透過寫作建立個人知識庫,打造第二大腦。

✅ 克服知識焦慮,將學習後的成果應用在現實。

✅ 建立職場內個人品牌取得最大信任,事半功倍。

✅ 學習自媒體文章撰寫,建立創作節奏、定期輸出。

✅ 取得職涯發展機會,透過學習賺取主動/被動收入。

這堂課我將透過自身寫作經驗,整理成寫作秘笈並傳授給你。

現在填問卷,馬上搶超早鳥 VIP 折價卷

--

--

朱騏
PM的生產力工具箱

線上寫作教練,擁有 6 年的 SaaS 產品經理 & 2 年軟體技術寫手工作經驗。我專注寫 (1)技術寫作 (2)數位寫作 (3) 個人知識管理的文章 🤝 歡迎講座邀約、諮詢,可參考 www.chichu.co/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