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劇場 ~~ 客串惡魔的天使 抑或 客串天使的惡魔 ? PART1 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

優瑞卡與賽琪兩人, 是無話不談的知心好朋友.

她們倆人在下午茶休息時間,聚在一塊兒, 聊聊家常, 向彼此吐露心事.

優瑞卡: 嘿,怎麼了?你看起來無精打采, 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這樣悶悶不樂?

賽琪 : 我在教會裡被一個姐妹坑陷了.

優瑞卡: 你可以告訴我更多相關的細節嗎?

賽琪 : 這個姐妹看似虔誠, 表露出清心愛主的情懷並且熱心參與教會服事.

當我以新人之姿踏入教堂時, 她熱情地歡迎我, 並對我表現出關懷的善意.

現在回想起來, 那是The road to hell is paved with good intentions.

我誤以為她是個值得信任的道友, 於是把我人生的苦難都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

在她知道我的遭遇之後, 對我的態度有了180度的急遽轉變.

除了瞧不起我的出身, 還變本加厲地以上帝之名詛咒我.

她是一個騙子, 也是一個拐子, 玩弄我於股掌之間, 把我耍得團團轉.

優瑞卡:讓我猜猜看, 您所談論的是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的某某某.

--

--

Poetic Mindfulness
Poetic Mindfulness

slow down my brain, breathe deeply, foster present-moment awareness, keep an open and friendly mind to appreciate what is going on in and aroun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