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X Toffy 集點加價購的流水麵機開箱-在家吃飯也要有儀式感!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Sep 28, 2021

這是今年夏天全聯和 Toffy 聯名合作的產品!

其實我五六月就收到了,只是我的開箱影片從夏天剪到秋天…

全聯 Toffy 流水麵機

欸~反正馬來西亞沒有冬天嘛~隨時想吃都可以拿出來用

整個備料過程非常簡單,而且不用開火、無油煙

想要複雜一點的料理也是可以,只是我用最簡單的涼拌雞絲麵而已。

幸好我們家小朋友習慣吃淡口味,所以他們吃的津津有味喔!

三不五時還會吵著要吃呢!

夏日簡易涼拌雞絲流水麵: 
材料:
胡蘿蔔絲
黃瓜絲
海苔絲
雞胸肉絲
日式和風醬油
烏龍麵
以上皆隨個人需求適量喔!

麵可以換成其他麵種,如黃麵、拉麵應該也是蠻配,只是我個人特愛吃烏龍涼麵。

醬料部分如果不喜歡和風醬油,可以換成胡麻醬、堅果醬或是自己調金柑加醬油偏酸口感的醬也是很搭。

醬料如果搭配昆布湯底應該很好吃!

總之料理就是多方嘗試,試試看家人和自己喜歡的味道囉!

㊗ 用餐愉快

📌太太也有 YT 頻道囉!

不定時更新!字面上的意思,YT 真的就是不定時更新嘿~ 所以一定要訂閱+開啟小鈴鐺

上一篇:

下一篇:

【我是外派太太】在台灣生活了29年後,我隨著先生外派至馬來西亞,五年期間我們從兩個人變四個人。在雞飛狗跳的生活之餘,我透過文字與照片記錄當地的風土民情,內容多為文化觀察、旅遊生活。我想跟你分享我眼中的外派生活。FB: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IG: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

--

--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本是喜愛安逸的巨蟹座,嫁給了遊牧民族後只能學著逐水草而居,目前旅居馬來西亞。我把寫作當作窗口,用這裡記錄我的寫作足跡。目前經營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