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露營系但其實是貓咪咖啡廳吧?Monster A Garden Café食記+你看過夜晚的國家皇宮嗎?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Sep 1, 2023

五月時我們還跟爸爸一起參加籃球友誼賽!

溫昂年紀也不小了,竟然還要參加這麼激烈的活動!

他說去打球是一回事,重點是順便再去 staycation 一下。

在看台看爸爸起賽的兒子們,頭髮抹了髮蠟結果最後都還是垂下來了

當時住在芙蓉的兒子們最喜歡的就是去吉隆坡了。

不管是雪蘭莪還是吉隆坡,只要是城市都好好玩!

打完球我們先離開去找飯吃,那陣子我熱衷用 Popdaily MY 找餐廳。

想著這次帶著兒子,網美店不適合,露營系餐廳感覺很不錯。

正好找到這間 Monster A Garden Café 就在我們住宿的旅館隔壁。

於是就決定是你了!

抵達之後等了好久都沒有位置,而且又下起了大雨,離開也不方便。

這間在 Monster A Garden Cafe 的隔壁,也是很多人

一開始我們在兩人座等,哥哥和爸爸先去停車,我和弟弟先進來排隊

店裡面人滿滿的,我們前面還有兩三組客人,但似乎沒有限用餐時間,所以也不知道等多久

一開始的兩人座

幸好這時候戶外等待區大桌子的人吃完離開了,我們就順勢坐下在戶外點餐等吃啦!

不然等店內位置也不知道何時才會有空位。

室內空間其實蠻小,又有貓咪,我怕兒子會弄到店家的東西,在戶外空間大多了。

戶外大桌子

換到大桌子後感覺比較有露營風了吧!

有露營燈、露營椅、帳篷、各種綠綠的植物。

店外有個小餐車是在做飲料的,應該是延伸廚房的概念。

點餐之後還等了一陣子,可能因為人多吧!

兒子一直喊餓又一直盯著店裡面的貓想進去。

(兒啊~我們家就有兩隻了,為何到外面也一直想摸貓呢?)

決定先讓他們進去看看打發等待的時間。

裡面有很多小小貓,應該不到三個月吧?

因為我家橘貓 Oren 大概是 2-3 個月的時候到我們家,那時候也是好小好小。

一路養著養著都快兩歲了,忘記他以前也這麼小了呢!

Cover

人很多,等餐等很久。

Monster A Garden Café 餐點

露營系餐廳也可以歸類成網美店吧!

餐點都是簡餐類,溫昂個人不愛這種餐廳但我跟小孩都可以~

而且有貓嚕啊!

晚上我們去找朋友吃飯,熱情的朋友還帶我們去國家皇宮夜拍。

晚上的國家皇宮好美麗~

閃閃發亮的國家皇宮

上一篇:

【我是外派太太】

在台灣生活了29年後,我隨著先生外派至馬來西亞,五年期間我們從兩個人變四個人。在雞飛狗跳的生活之餘,我透過文字與照片記錄當地的風土民情,內容多為文化觀察、旅遊生活。我想跟你分享我眼中的外派生活。

FB: 外派太太Ko Tai Tai

IG: Ko Tai Tai

--

--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本是喜愛安逸的巨蟹座,嫁給了遊牧民族後只能學著逐水草而居,目前旅居馬來西亞。我把寫作當作窗口,用這裡記錄我的寫作足跡。目前經營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