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獨立62年國慶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Sep 3, 2019
Merdeka 62 馬來西亞獨立 62 周年
MY Starbucks-Malaysian flag donut

Merdeka 是馬來文「獨立」的意思
今年是馬來西亞獨立62年
每年國慶日整個月到處都是國旗密集
大街小巷都有國旗 馬來人也會在車子上插/掛國旗
馬來女性會帶國旗頭巾
馬來小孩會穿國旗裝
馬來男生也有國旗禮帽
總之處處可見國旗
連MY星巴克也推出國旗多拿滋 😄
好神奇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是外派太太】在台灣生活了29年後,我隨著先生外派至馬來西亞,五年期間我們從兩個人變四個人。在雞飛狗跳的生活之餘,我透過文字與照片記錄當地的風土民情,內容多為文化觀察、旅遊生活。我想跟你分享我眼中的外派生活。FB: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IG: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

--

--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本是喜愛安逸的巨蟹座,嫁給了遊牧民族後只能學著逐水草而居,目前旅居馬來西亞。我把寫作當作窗口,用這裡記錄我的寫作足跡。目前經營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