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觀光客價差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Aug 26, 2019
馬來西亞的國人與外國人價差驚人
Huge price difference between Malaysians and non-Malaysians

Normal price 是給外國人
MyKad 是馬國人
價差很大吧!😄這還不是我看過價差最大的
MY 很多收門票的景點都會分兩個價格
而且差別之大令人咋舌

很難懂一邊大力推廣觀光卻又明目張膽賺觀光客的💰

總之如果來玩有認識的馬國籍朋友 請他去買票
通常一張卡都可以買不只一張的門票

上一篇:

下一篇:

【我是外派太太】在台灣生活了29年後,我隨著先生外派至馬來西亞,五年期間我們從兩個人變四個人。在雞飛狗跳的生活之餘,我透過文字與照片記錄當地的風土民情,內容多為文化觀察、旅遊生活。我想跟你分享我眼中的外派生活。FB: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IG: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

--

--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本是喜愛安逸的巨蟹座,嫁給了遊牧民族後只能學著逐水草而居,目前旅居馬來西亞。我把寫作當作窗口,用這裡記錄我的寫作足跡。目前經營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