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on 金馬崙3D2N- 住 The Lakehouse Cameron Highlands 再去農業公園和 Cameron Valley 走走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Apr 12, 2023

睽違好久終於又決定上金馬倫了,因為之前有經驗塞車到暈車超級難受,這次做足了準備出發,很幸運這次沒有塞車,而且住在湖邊小屋好美麗。

這次照片多著重在 The Lakehouse Cameron Highlands,我們的行程很鬆散,只有去人很多的金馬崙大街走走吃點東西後就前往植物園和茶園,第二天晚上吃了溫昂客戶推薦的有機蔬菜火鍋,隔天睡醒就打道回府了。

Cameron trip
Cover

本次解鎖:膠囊咖啡

心得:個人還是熱愛現沖熱美式,唯有熱美式能喚醒我的靈魂。

這次住宿的旅館 The Lakehouse Cameron Highlands 官網:

復古歐風設計

抵達時已經下午了,一路上兒子醒來的時間就在問「到了沒?」

天氣有點陰,後來有點下雨,不過大致上天氣還好,不太熱也不太涼。

建築外觀

我一直很喜歡植物爬在牆壁上的感覺,很像森林小屋,加上旅館本有的風格,更有童話的感覺。

入夜之後

點燈之後又別有一般風情了,我們在旅館下方的商店買了一些吃食。

店裡除了水果還有水煮玉米和花生,回房間泡兒子愛吃的泡麵,然後幫他們把浴缸刷乾淨,加了備品沐浴鹽後讓他們好好泡個澡,今天開車那麼久,也該好好把一身的疲憊洗去。

影片房內介紹:

隔天起來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大飯店的早餐通常都擺得滿滿各式各樣料理但沒啥好吃。

這間早餐是有菜單的!

選擇主食後,可以去自助區拿自己喜歡的東西,有草莓、水果等等。

弟弟超愛草莓,但我本人覺得金馬崙的草莓酸酸又小,還是台灣草莓好吃,不過弟弟好像不在意,他只在乎它是草莓。

早餐

我自己很喜歡西式早餐,我喜歡麵包加蛋的組合。

不過兩個兒子都無法接受蛋黃不熟,後來我請廚房給我水煮蛋,結果也是半熟蛋,畢竟這裡是馬來西亞嘛~

所以最後還是我吃了,一早吃了超多蛋。

吃太飽應該去運動消耗脂肪了,我們出發前往最多草莓園的大街。

幸虧我們來的早,還有位置可以停,不過這時候人已經很多了,只是後來人更多,但那時我們已經離開要去別的地方了。

滿滿的草莓

弟弟對草莓有莫名的迷戀。

那個草莓棒棒糖看起來就是滿滿的色素和香料,不過偶而為之,當作沒看到好了。

上面有很多餐廳賣草莓飯,之前看媒體介紹 Abang Strawberry,但是一大早排隊的人就超級多,於是我們隨意走進一間,畢竟來這裡的目的只是為了滿足弟弟的草莓慾。

抵達的時候算早蛋還有車位可以停,晚點來就沒有了

吃飽後我們走走逛逛,有一間餐廳裡面有草莓花圃和各式各樣的花,我們就自然而然地走進去逛了一下。

在附近的公園玩了一會兒後就去 Gedung Inovasi Agro Makanan,裡面有很多植物,主要是食用植物,不過也有觀賞植物。

內部空間很大,可以走很~~久,走到我腿好痠好渴好累,帶來的水喝完了。

剛好那天裡面有一條街在賣 refreshment,雖然那些飲料看起來顏色繽紛真的超可怕,但溫昂太渴還是買了。

只能說上一趟金馬崙補齊了好多色素。

大冬瓜

逛完農業公園後我們有去一個要收費的 Petting zoo,裡面動物的住宿環境不算太好,就是個靠動物賺錢的地方,不太推薦,這裡就不寫它了。

後來接近傍晚的時候我們匆忙趕到了 Cameron Valley Tea

本來悠哉旅行沒特別設目的地但因為開車經過覺得好美好想去,一定要衝過去。

我們搭上了最後一班遊園車,好美。

這個遊園車的車程很短,如果有體力的話其實可以走,我覺得車費有點不划算啦!但因為我們白天走太多了,我不想走,所以搭車。

Cameron Valley Tea

傍晚走很涼超舒服,我們趕上最後一班車還在紀念品店買了一堆茶包。

兒子一直要挑水果茶,買了四盒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伯爵啦!

我覺得水果茶或花茶太淡了。

遊園車的影片:

晚上我們去吃溫昂客戶推薦的有機蔬菜火鍋,一開始我不懂我們家又不吃素為何要上山吃蔬菜火鍋。

溫昂說那位客戶強力推薦說這個火鍋超好吃,上金馬崙就是要瘋狂吃蔬菜,金馬崙的蔬菜超好吃,但其實…金馬崙的蔬菜也是會運到山下賣啊!我在超市買也是寫金馬崙直送,然後海鮮都是適耕庄直送這樣。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起來吃完早餐後就退房準備打道回府啦!

3D2N 輕鬆小旅行結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我是外派太太】

在台灣生活了29年後,我隨著先生外派至馬來西亞,五年期間我們從兩個人變四個人。在雞飛狗跳的生活之餘,我透過文字與照片記錄當地的風土民情,內容多為文化觀察、旅遊生活。我想跟你分享我眼中的外派生活。

FB: 外派太太Ko Tai Tai

IG: Ko Tai Tai

--

--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本是喜愛安逸的巨蟹座,嫁給了遊牧民族後只能學著逐水草而居,目前旅居馬來西亞。我把寫作當作窗口,用這裡記錄我的寫作足跡。目前經營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