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en Yoyo Baby Hair Clipper 映趣幼童電剪 — 一場疫情造就了多少家庭理髮師!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Jun 30, 2021

擔心疫情不敢在外面剪頭髮嗎?

很多人都決定自己在家剪頭髮️, 我們家也是喔!

映趣幼童電剪

這隻電剪 CP 值蠻高的

沒特價時,一組馬幣 49,台幣約 350

特價時一組 39,台幣約 280

不想理光頭也有七段修剪梳可以調整修剪的頭髮長度

清潔保養都很簡單

影片最後我許了願望不知何時會實現

馬來西亞政府前幾天宣布無限期封鎖

直到確診數連續七天降到每日 4000 以下

不再設定解封日!

而且政府利用這次機會改名了呢!

不再叫 MCO、FMCO、CMCO…

改叫「國家復甦計畫」分階段

目前我們還在第一階段…

Btw 首相慕尤丁也改名了

官方文件以後都改用「馬希亞丁」

說這是他的原名

Anyway 我都叫「丁丁」

詳細內容趕快點進影片來看看吧!

上一篇:

【我是外派太太】在台灣生活了29年後,我隨著先生外派至馬來西亞,五年期間我們從兩個人變四個人。在雞飛狗跳的生活之餘,我透過文字與照片記錄當地的風土民情,內容多為文化觀察、旅遊生活。我想跟你分享我眼中的外派生活。FB: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IG: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

--

--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本是喜愛安逸的巨蟹座,嫁給了遊牧民族後只能學著逐水草而居,目前旅居馬來西亞。我把寫作當作窗口,用這裡記錄我的寫作足跡。目前經營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