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Fu Bakery — 放電吃飯一次滿足的 Lot 47 庭院親子餐廳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Oct 31, 2022

美食旅遊紀錄終於來到了五月份!!

這次這間餐廳是朋友揪了一個親友團一起包場,當天加上我們應該是六組家庭。

距離我們當時住的 Green Street Homes 大概半小時的車程,中間有找錯地點,打給朋友確認後才抵達目的地。

這間餐廳採預約制,目前沒有設官網,只有粉專。

Hafu Bakery 粉專封面照片
Hafu Bakery 粉專封面照片

不知為何嵌入它們粉專都沒有顯示照片,只跑亂碼出來,於是下載粉專的封面照片供各位參考。

Google/Facebook 直接輸入「Hafu Bakery」就會跑出來囉!

粉專有連結 Whatsapp 也可以私訊,記得要先預約,直接跑過去可是沒位置的喔!

我們應該是倒數第三抵達的家庭,Google 沒辦法顯示他精確的位置,不過也離目標很近,後來直接打給朋友問路就沒有開 Waze 了。

先來看看門面,那天艷陽高照,超級熱,隨手拍都美美的。

Hafu 門口

門口裝飾地有點鄉村風格,我很喜歡。

小孩一看到草皮和其他小朋友在外面玩,所以馬上衝去一起玩,我們就先不進屋了,直接跟老闆點一杯早上還沒喝到的冰美式來擋一下,順便消消暑。

Hafu Bakery

冰美式超沁涼,兩三口就乾杯了,溫昂先去停車,他自己到了再點一杯。

老闆娘一開始先帶小朋友去包楊桃,幫楊桃穿衣服這樣才不會被蟲咬。

小朋友在老闆娘的協助下都完成了包楊桃任務。

樹木多,蚊蟲自然就多。

老闆點燃雞蛋紙盒來驅蚊,這個驅蚊方法我第一次看到是在芙蓉某間園藝店。

因為園藝店老闆在許多角落都有燒雞蛋紙盒,我覺得很好奇這樣真的能驅蚊嗎?

這次 Hafu 老闆也是燒紙盒在旁邊輕輕刪著驅蚊,看來馬來西亞許多人都是採取這種自然驅蚊法。

哥哥覺得很有趣,就拿了紙盒不停的搧。

接著老闆娘帶小朋友去看人工打水機,教他們壓一壓就會有水上來喔!

小朋友也認識到原來世界上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是打開水龍頭就會有水的!

庭院外還養了小鴨和兔子,老闆示範如何溫柔抱著小鴨。

弟弟非常喜歡小動物,不停地去摸兔子和小鴨。哥哥喜歡追逐鴨子,鴨子表示害怕。

玩了一會兒,太陽已經掛在正中央,熱力太強,很怕熱的哥哥決定進到室內了。

蛋糕很好吃,超滿足。

千層蛋糕的作工很繁雜,但馬來西亞卻有很多人在賣自己做的千層蛋糕,怎麼這麼有耐心!

我不喜歡吃表層有很多鮮奶油的蛋糕,但這種一包在裡面有層次感的千層蛋糕真的好好吃。

弟弟超級熱愛草莓,草莓本身及各種草莓製品他都愛。

那天我點的是老闆自己煮的椰漿飯,我是 Nasi Lemak 忠實的擁護者。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 Sambal 醬 + 酥脆炸雞的組合。

裡面的擺設很溫馨,還有個小書櫃和臥塌區。

小朋友在那區玩起了大亂鬥,幸好是我們包場,不然很怕被抗議。

現在出門都會記得多帶一套衣服替換,不然這種天氣孩子跑一跑一下衣服就濕了,換乾淨的衣服, 舒舒服服的吹冷氣吃飯玩耍。

這是我一直想看的兩本書,但那天的情況不允許我坐下來安靜地看書,只能拍拍照記錄一下,下次有機會再來看。

馬來西亞的生活逐漸恢復正常,室內外都開放不用戴口罩了,衛生部把防疫規定交由店家自行決定。

大部分的人還是會戴著口罩,我們自己也是,尤其小孩我還是盯著他們戴好,因為戴口罩真的減少我們家生病的機會,就算有生病也沒有像以前動不動就發燒,症狀比較輕微了。

而且不只是 Covid,最近腸病毒也是很兇啊!

不過我們的態度也比較放鬆一點了,沒有之前那麼嚴厲。

我看粉專最近的預約都滿了,大家也慢慢恢復原本的生活了呢!

哈福
Hafu Bakery

上一篇:

【我是外派太太】在台灣生活了29年後,我隨著先生外派至馬來西亞,五年期間我們從兩個人變四個人。在雞飛狗跳的生活之餘,我透過文字與照片記錄當地的風土民情,內容多為文化觀察、旅遊生活。我想跟你分享我眼中的外派生活。FB: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IG: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

--

--

Poly
外派太太 Ko Tai Tai

本是喜愛安逸的巨蟹座,嫁給了遊牧民族後只能學著逐水草而居,目前旅居馬來西亞。我把寫作當作窗口,用這裡記錄我的寫作足跡。目前經營 <外派太太的漂流札記>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