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創新互動機制,加速品牌創新帶動媒體曝光

Robin Lee
Qubic
Published in
Sep 7, 2022

--

資生堂是歷史悠久,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設計的經典品牌,近年隨女性保養意識提升,品牌持續革新產品,以更年輕創意的行銷手法來吸引不同客群的女性對品牌產生興趣,而今年適逢品牌 150 週年慶,品牌想重新定義「FUTURE BEAUTY」之於當代女性的意義,恰好遇上 NFT 熱潮的興起,決定用此技術的特性來「保存」品牌旗下的經典產品。而資生堂看中「Qubic Creator」在的一站式 NFT 發行技術,簡單幾步驟即可發行 NFT ,幫助資生堂展現在Web 3.0時代的佈局與創新。

Qubic Creator 一站式發行 NFT >> https://www.qubic.market

為符合「FUTURE BEAUTY」的精神,百年品牌擁抱新科技,選擇具有「不可篡改性」與「稀有性」保證的 NFT,來保存品牌旗下資生堂小紅瓶、百優乳霜、極上御藏傳奇精萃…等 5 隻跨世代當紅的經典產品,宣示經典美妝品牌的多元性與創新格局。

品牌在台北南港瓶蓋工廠舉辦150週年私人派對,邀請超過百位社群追蹤數破萬的意見領袖,活動現場利用 NFT 前衛的視覺元素佈置,營造魔幻銀座的氛圍;同時贈送當晚來賓,每人一份免費的 NFT,分享「FUTURE BEAUTY」的新品牌價值,宣示資生堂走向下一個嶄新、多元且充滿生氣的階段。

新數位工具的應用,讓品牌成功獲跨線媒體報導,創新的派對互動機制,吸引超過百位網美領取 NFT、主動分享於社群,替品牌創造另類曝光。資生堂更成為台灣第一個發行 NFT的美妝品牌,成功吸引超過媒體爭相報導。搭配「150週年小紅瓶大使」人氣歌手婁峻碩的加持,Gen Z 世代新媒體也紛紛加入報導,讓創新與多元等形容詞,成為品牌新的 DNA。

— — — —

Qubic Creator 一站式發行 NFT >> https://www.qubic.market
立即與銷售人員聯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