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諾德 Ronald
R先生視聽室
Published in
4 min readApr 7, 2018

--

[簡報] 免費線上素材整理筆記:模板、圖標、圖庫網站打包帶走

Photo by Teemu Paananen on Unsplash

簡報素材真要找起來,線上資源多到數不清。這篇整理了我自己常用的素材,當年也是從運用這些網站開始,我的簡報才漸漸脫離「看起來清湯掛麵般簡單」的評價。有的網站裡也有收費模式,但基本上光用免費的就很充足了。

簡報模板:

SlidesCarnival: 大量商務模板,版面優美質感佳,雖是以英文排版,稍作調整後也能用在中文簡報。

SlideHunter: 許多漂亮的商務套圖,例如腦力激盪、SWOT圖、PDCA等等,用上去專業度瞬間提升。

高畫質線上圖庫:

LibreStock: 輸入相關字詞就會跑出一堆高畫質圖片,做簡報必備的線上素材,只是最近改版後好像圖變少了,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Stock Up: 也是我的常用圖庫,跟LibreStock搭配使用

以上這些素材是我常用的,各只列舉2~3個網站,裡面的資源就已經很豐富。然而,套句簡報老師林大班所說:「素材是平日的累積」,自己累積的素材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