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金色藍廚 - 火鍋應該是最好吃的吧

兔三寶
兔三寶吃吃日記
5 min readAug 9, 2018

--

兔大寶知道我很愛吃火鍋,前幾天說附近有間餐廳網友推薦有火鍋還不錯要帶我來。我猜大概是一間賣簡餐還有飯跟麵之類的店,高高興興的要去吃火鍋。

「金色藍廚」這間店隱身在樹德公園後面的小巷,位置其實不是很顯眼,以致於之前經過很多次都沒注意到。旁邊的籃球場可能是正逢暑假,場上都是小小孩在玩鬧。

一進到店內,空間明亮乾淨不像已經開很久了,桌椅也都被擦拭的亮晶晶。而剛好遇到88節,有幾桌併桌的客人很像家庭聚餐在慶祝著,氣氛很歡樂。我們坐下來喝口冰水,看著菜單思考著要吃些什麼。

菜單 PHOTO:金色藍廚FB
飲料 PHOTO:金色藍廚FB

我一看菜單發現這裡根本是在賣義大利麵和焗烤之類的義式料理阿,吃火鍋感覺有點怪吧。立刻宣布我要點「瑪格麗特披薩」。

此時兔大寶正專心看著菜單,稍稍抬起頭看了我一眼說:不是要吃火鍋嗎?
「不,我今天想吃披薩。」
「火鍋比較好吃吧。」
「不要,我要吃披薩。」我說
「好吧。」(兔大寶表示翻白眼)
於是點了一個瑪格麗特披薩和日出奶香培根蛋焗烤麵。另外加了一份含沙拉、濃湯、麵包和甜點的附餐,還有一杯藍廚咖啡。

沙拉

一開始先送上沙拉,上面的罐頭水蜜桃被兔大寶嫌棄了。因為他討厭任何醃漬過的水果。不,應該是說他討厭任何的水果包括新鮮的。

麵包和濃湯

麵包和濃湯看起來普通,吃起來也一般。

藍廚咖啡

藍廚咖啡就是加了奶精很甜的三合一咖啡。單喝還不錯,有濃濃的咖啡香氣,但和焗烤麵一起吃實在是太油膩了啦。

日出奶香培根蛋焗烤麵(半熟蛋)

培根焗烤麵上面加了一顆生蛋好特別,攪一攪帶點濕潤剛好不會太乾。斜管麵很Q彈有嚼勁,搭配起司香氣十足。

瑪格麗特披薩

披薩終於烤好送來了。急忙拿起一片大口咬下。呃,怎麼超級像在吃餅乾,餅皮又硬又脆,邊吃還邊掉了一地餅乾屑屑。這不是披薩這不是披薩(跌坐在地)。心中有一百種懊惱沒有點火鍋,這竟然比披薩店還難吃。這下換兔大寶得意了:「你看我不是叫你吃火鍋了嗎就不聽阿。」

這時候隔壁桌看著我的披薩以不小的音量說:「披薩看起來很不錯,我們下次也來吃吃看。」我該跟他說實話嗎?

布丁

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精神硬把披薩吃完,覺得好撐好撐(摸肚子),也不知道為何要那麼堅持吃光它。最後送上來的布丁,不知道是太飽了還是怎麼樣,竟然會有布丁讓我覺得不好吃的。

帳單

因為剛好遇到88節活動打88折,整體來說不貴。但是除了焗烤麵好吃以外其他都還好,建議真的不用再多點附餐,沙拉麵包和湯都沒有很好吃,然後也不要吃披薩(管很多)。沒有點的火鍋應該比較好吃吧(得不到的最美)。

回家後查了披薩的熱量表,一看快嚇暈了,一份有兩三千卡。我到底為什麼要吃不好吃的披薩還變胖覺得很不甘心。但又看到另一個說法是瑪格麗特是披薩中熱量最低的,減肥可以吃。還好還好,似乎讓人鬆一口氣(最好是)。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372號
☎️電話: (04)2265-9078
🕙營業時間:10:30– 21:30 (週二公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拍手」給我一點鼓勵,或者「Follow」我喔~

歡迎到我的臉書收看更多消息,或找我聊聊天~(招手)

--

--

兔三寶
兔三寶吃吃日記

不會煮飯,卻擅長吃飯的廢柴主婦。rabbiteat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