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Uncle Kitchen安可廚房牛排館-隱藏在巷弄裡的我家牛排

兔三寶
兔三寶吃吃日記
3 min readJul 30, 2018

--

安可廚房牛排館

這間在樹義國小附近的「安可廚房牛排館」是兔大寶從Google地圖裡面找到的。雖然離家很近,但因為在巷子內,竟然從來都不知道有這家店。看到網友評價很高,假日的時候就來吃吃看囉。

安可廚房牛排-菜單

一進到店裡面,因為廚房在另一邊,所以油煙味不會太重,座位也很乾淨。平均一份餐約兩百多,算很平價,有附濃湯、麵包和飲料免費續杯,整體有種「我家牛排」讓人懷念的感覺,姐吃的不是牛排,是回憶阿。因為我沒有吃牛肉,就點了香煎豬排,兔大寶點牛小排+多利魚。多點海鮮只要多150元,非常划算阿,怕吃不飽強烈建議可以多加海鮮。

濃湯+香蒜麵包

玉米濃湯有種很重奶粉味,說不上好喝還是難喝,但是麵包好好吃,是脆脆的法國麵包。

飲料(可免費續杯)

飲料也一起送來,分別是紅茶和綠茶,綠茶是無糖的喔。

牛小排+多利魚海陸餐

牛小排+多利魚海陸餐。兔大寶說牛小排很好吃,多利魚是炸過再煎也非常不錯,兩種一起吃超滿足。

香煎豬排

然後豬排呢,就是一種豬肉的感覺(不然呢)。但總之因為平價又很近,又成功開發一間新餐廳啦,想吃我家牛排的時候就可以來真是太開心了。老闆也很親切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呢。但他平日只開晚上,要注意營業時間再來哦。

🌎地址:台中市南區福田三街271號
☎️電話: 04-2261-2559
🕙營業時間:平日PM5:30-9:30,假日AM11:30-PM2:00、PM5:00-10: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拍手」給我一點鼓勵,或者「Follow」我喔~

歡迎到我的臉書收看更多消息,或找我聊聊天~(招手)

--

--

兔三寶
兔三寶吃吃日記

不會煮飯,卻擅長吃飯的廢柴主婦。rabbiteat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