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教學課程「不小心就學會!用 UI 設計方法製作網站」#AdobeXd #Webflow

林育正 Riven
RAR 設計攻略
Published in
2 min readMay 28, 2020

嗨囉,我是 Riven 🙂

今天來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就如標題所見我的最新線上課程「不小心就學會!用 UI 設計方法製作網站」經過幾個月的籌備,終於上架啦!

這次課程企劃使用 UI/UX 設計軟體 Adobe Xd 以及今年關注度相當高的網頁架設工具 Webflow 來達成我們的網站設計流程,除了初期都能夠免費使用、降低學習門檻之外,我們也會在過程中理解網站的設計流程、以及前端開發的概念,而這些對於之後想轉職 UI 設計師、接網站設計專案等等都相當有幫助!

更多課程內容直接去 Hahow 的募資頁面看最快囉 😊

我們可以學到

✅一次學會 Adobe Xd 與 Webflow 網站設計與開發軟體
✅靠自己的雙手設計網頁 UI 並親自製作成網站
✅在過程中理解 UI 設計流程與基本網站架構觀念
✅藉此培養對於數位產品的世界觀,發展之後在設計與開發上的技能

我也準備了簡單的課程募資介紹影片,也許能讓你更瞭解 😃

大概就是先這樣啦,不好意思我得趕快來準備教材了,希望可以早點跟大家在課程中相見,掰掰!

--

--

林育正 Riven
RAR 設計攻略

是數位遊牧型態的設計師💻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的生活,逐網路、插座與咖啡而居。期待能夠將艱難的設計與開發技術,用麻瓜都能夠聽得懂的話,說給每一個人聽。更多關於我:rive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