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 竟然差點跑去當警察?一場惡夢後誤打誤撞進入大學唸設計系的黑歷史《尬廣跟上》EP_01

林育正 Riven
RAR 設計攻略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un 11, 2020
這裏是《尬廣跟上》我是 MC Riven 📺
🎧《尬廣跟上》是全新實驗性質的 Podcast 尬聊廣播節目,Riven 將會在這裏跟大家一起聊聊天 🙂

我也來跟風開 Podcast 啦😃 耶耶耶

什麼是 Podcast?

Podcast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聲音節目,內容通常是原創的音訊形式,中文常見的翻譯有音頻或播客,也有點類似以前的廣播節目,都是僅用「聲音」來傳達想說的話,同時與聽眾建立互動關係。

為什麼要做《尬廣跟上》?

其實一直有 YouTube 上的觀眾建議我可以試試看錄製 Podcast,我一開始的想法是「啃我都花那麼多錢買相機跟打燈了誰要啊」🤣 ⋯⋯

但最近很常看到臉書上的朋友也都建立起了自己的 Podcast 節目,這讓我感到好奇,我曉得這在美國、歐洲等地很盛行,但在台灣的各方面理性判斷,應該都不會是個會被看好的媒體才對 🤔

總之,抱著這樣半信半疑的想法,我決定自己跳下來做做看再說!

《尬廣跟上》Podcast 會聊什麼

我想在這裡聊一些關於設計師的柔性話題,以及生活上的日常廢話😗 也許是怎麼成為設計師、數位遊牧族群的時間管理、給設計系大學生的職涯發展建議等等,都是我平常在接受專訪或顧問輔導時,常常在講的內容。

目前已經變身 MC Riven 出現在 YouTube 頻道上囉!而過幾天也將在 Spotify 與 Apple 的 Podcast 平台上更新啦~到時候再請大家多多訂閱😊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粉絲專頁 / Telegram / ..更多關於我

EP_01 竟然差點跑去當警察?一場惡夢後誤打誤撞進入大學唸設計系的黑歷史。

在第一集呢想先跟大家講講自己在大學時期之前,誤入設計系的一些故事,我當初只是個愛蹺課去網咖打英雄聯盟的鄉下小孩,真的完全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設計師⋯

🎧 EP_01 直接收聽

現在可以在 YouTube 上收聽囉😀

在《尬廣跟上》Podcast 的影片中呢,MC Riven 將陪大家輕鬆地聊聊,而在這樣的舒緩沈靜的氛圍呢,我個人覺得很適合睡前聽噢!😃 可以直接睡去.. 我沒關係 >///<..

--

--

林育正 Riven
RAR 設計攻略

是數位遊牧型態的設計師💻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的生活,逐網路、插座與咖啡而居。期待能夠將艱難的設計與開發技術,用麻瓜都能夠聽得懂的話,說給每一個人聽。更多關於我:rive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