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素晰給你好素晰】市面極少純素軟膠囊葉黃素

每天用純素葉黃素「好素晰」!

睡前例行檢查手機螢幕使用時間,什麼?!本周每日平均使用8小時,又上升7%。這還沒算入使用電腦的時間!每天醒來,手機也跟著起床工作。這也是你的日常?

OH~有些人還不只有一支手機…

OHOH ~有些人習慣孩子睡後開始滑手機放鬆自己(me…)

長時間接觸藍光、緊盯電腦的乾澀、不夠水潤、晚上覺得霧霧的… 我知道我需要更加強保養!很多人誤以為補充葉黃素就夠了,殊不知其實各種營養素大不同!

我的日常好朋友Veggie Care【好素晰晶亮軟膠囊】

11種常見晶亮營養素

葉黃素、玉米黃素_脂溶性植化素,幫助抵擋藍光、紫外線,簡單來說就是天然的太陽眼鏡。選擇游離型、黃金比例10:2,穩定、好吸收、好利用。

前花青素、花青素_類黃酮類水溶性植化素,幫助使用過度者維持水潤、舒適,又稱天然遮陽傘。與葉黃素跟玉米黃素堪稱標配!

蝦紅素(藻紅素)_來自藻類或以藻類為食的海鮮,為類胡蘿蔔素植化素,在放鬆上有助益,長期過度使用者提升青春保護力。

維生素ACE_為抗氧化維生素,具抗氧化作用。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視覺,維生素A、E又為脂溶性維生素,有助脂溶性營養素吸收。

DHA、EPA_為Omega-3脂肪酸,為必需脂肪酸人體不能自行合成,是組成細胞膜的基本成分,維持細胞完整。來自魚類或某些藻類,藻類來源較無腥味,人工培養藻類較無汙染疑慮。

鋅_為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是容易被忽略的晶亮礦物質!

以上這些,加總起來共有11種,每個大有來頭!要選擇哪些?小孩子才做選擇。有人會問說…

11種這麼多要怎樣補充?光用想的就覺得飽了?要吃滿東拼西湊好麻煩…

然後,素食朋友說我不能吃動物性的DHA跟EPA…

又然後,硬殼膠囊吞嚥恐懼的朋友說難道沒有軟膠囊?

每天簡單2顆,11種晶亮成分all in one 一點都不麻煩!

你需要的11種晶亮成分全部All in one

Veggie Care的【好素晰晶亮軟膠囊】完成了這歷史性的一刻。歷經一年全方位打造複方素食晶亮配方,挑戰業界最高含量,特色跟大家介紹~

★ 市面極稀有「純素軟膠囊」(小顆好吞不卡卡)

★ 高含量葉黃素、玉米紅素、蝦紅素(藻類來源)

★ 以藻油取代魚油DHA、EPA(不再怕腥味)

★ 前花青素、花青素、維生素ACE、鋅…共11種全方位複方

★ SGS重金屬、塑化劑雙項檢驗合格

3C重度使用者的我,我每天2顆輕鬆使用,舒適、好吞、打嗝無腥味。素食軟膠囊不僅純素,還比一般軟膠囊小顆,真的好吞許多。我的素食朋友們,也非常興奮有這個產品上市,她說這產品簡直是為她「量身訂做」!

每天只要2顆,11種全方位複方成分All in One,「無惱、簡單」讓你清晰晶亮,大聲讓你們知道!!!

更多資訊請看這 https://reurl.cc/94Exqn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FB粉專讓訊息不漏接,或再本篇文章拍拍手,將持續不斷跟大家分享美食及日常的無惱營養~

★ 我的粉專【RD. bite fun 陳柏方營養師】https://www.facebook.com/bitefun/

★ 我的IG: bite_fun_dietitian

★ 我的TikTok: @bite_fun_dietitian

--

--

RD Bite Fun 陳柏方營養師
RD.Bite Fun

喜歡分享生活營養的雙寶營養師媽媽,同時具有業界及臨床營養照護經驗 (保健食品行銷主管、教學醫院臨床營養師),超過千場健康講座授課、產品培訓、媒體合作邀約講師,著有「吃對全營養從副食品開始」一書。希望大家都能 Bite Fun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