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健康儀式感就用【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開啟!

每天對自己好一點,就從益生元開始~

當上媽媽後,常在孩子與自己間找平衡,一不留神就發現又把自己的需求放在很後面,但每個人都是珍貴的,我下定決心要對自己好一點點。平常飲食我的營養算均衡,但身為營養師看過那麼多大小問題,還是會期望自己在健康上更加分。尤其是針對消化道的保養!

消化道在健康的3大重要性

1. 幫助營養素吸收

2. 作為保護力擔當

3. 腸腦軸健康新趨勢

消化道除了在消化食物上扮演營養吸收重要角色外,還是身體保護力擔當!消化道好的人,在環境多變時更具有健康優勢。不只這些,越來越多研究發現,消化道與大腦之間具有高度健康關聯性。所以基於以上種種誘因,飲食健康的我,還是想對於消化道的健康更積極!

半乳寡糖的目的就是餵養好菌茁壯,改變菌叢生態!

解決問題就從根本做起

我覺得解決健康的問題要從根本做起,消化道也是!既然每個人的消化道已經有好菌,那就讓它能自己好好茁壯!如何讓好菌茁壯,就餵養它們益生元。而這個想法剛好跟糖老爹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不謀而合,所以很開心的接下體驗。糖老爹Papaoligo的半乳寡糖益生元,成分真的超。級。簡。單!只有半乳寡糖和果寡糖兩種成分。每包5公克的足量設計,提供90%以上的半乳寡糖。大家可能不知道,半乳寡糖純度越高越不被人體吸收,直接被好菌利用來改變菌叢生態。在人人都追求吸收率的時代,半乳寡糖能不被人體吸收最好!!

就是因為不被人體吸收,所以對人體更無負擔,讓我簡單、自然、安全,養好菌。我第一次使用時,就馬上就順暢有感。也因為成分極簡,才知道原來好菌的食物「半乳寡糖」本身味道這麼討喜,是棉花糖的幸福滋味,現在每天早上我都很期待這個幸福的moment!用充滿儀式感的早上,對自己好一點。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簡單、根本的保養法,推薦你不妨試試「糖老爹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餵養自己的好菌,讓它自然茁壯。當然,如果你本身已有在使用益生菌,它們之間並不會有衝突,因為半乳寡糖就是好菌的食物,再次幫助益生菌長大!不論何時,對自己好一點,生活會更不一樣。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參考 https://papaoligo.com/zyGIC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FB粉專讓訊息不漏接,或再本篇文章拍拍手,將持續不斷跟大家分享美食及日常的無惱營養~

★ 我的粉專【RD. bite fun 陳柏方營養師】https://www.facebook.com/bitefun/

★ 我的IG: bite_fun_dietitian

★ 我的TikTok: @bite_fun_dietitian

--

--

RD Bite Fun 陳柏方營養師
RD.Bite Fun

喜歡分享生活營養的雙寶營養師媽媽,同時具有業界及臨床營養照護經驗 (保健食品行銷主管、教學醫院臨床營養師),超過千場健康講座授課、產品培訓、媒體合作邀約講師,著有「吃對全營養從副食品開始」一書。希望大家都能 Bite Fun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