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健康打氣就用漁悅精淬Fresh your day!

忙碌辛苦的你,今天保養了?

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有辛苦的一面!功能退化的銀髮族、高壓下忙碌的上班族、季節變換的敏感族、升學壓力的考試族、需健康打底的術後族、奔波於家庭與工作間的家庭照顧者…看似健康,其實都極度需要保養。但,我們每天總是不知不覺一天划手機超過5小時,卻捨不得花5分鐘保養自己。經常面對許多跟時間賽跑者的諮詢者問:怎樣吃能活力滿滿?我常說方法是自己找出來的!

什麼是精粹保養?

不管身處什麼角色,活力就是前進的動力。真的擠不出時間來,至少每天給自己5分鐘的「縮時保養」,也因此坊間有許多精粹飲。精粹飲我覺得第一基本先留意鈉含量問題,過多的鈉會增加身體負擔,尤其對於慢性病、幼童、長輩等特殊族群,更須特別留意。漁悅精淬能提供人體需要的多種必需胺基酸,分子小好吸收,適合各種需要保養的族群。相較於其他萃取精華,魚精鈉含量低,漁悅精淬漢方養氣石斑魚精華鈉含量只有8.8毫克,對於需要控制鈉含量者更友善。

保養前要看仔細,選擇「低鈉」魚精才不會增加身體負擔。

龍膽石斑也能萃取魚精華?

富含蛋白質、膠原蛋白的龍膽石斑,一直都是老饕的最愛!是通常只能在餐廳吃到的高價魚種,所以極少把它萃取成魚精華。漁悅精淬在與高雄科技大學共同研發監製下,嚴選南臺灣生態養殖60個月的龍膽石斑,無投藥、無使用抗生素,每一隻龍膽石斑都能生產溯源並有產銷履歷身分證明,讓人食在安心。漢方養氣石斑魚精華富含膠原蛋白重要組成的脯胺酸能有助關鍵潤滑;天門冬胺酸參與身體重要代謝路徑,能增加體力、使精神旺盛,是一個魚精保養的好選擇。

魚精要選單方還是複方?

市面上的魚精多分為單方及複方兩大類。就豐富營養多元性及食養的概念,複方更面面俱到!尤其對於現在求快的外食族來說,如果日常食物攝取較單一及重複,我更建議選擇複方大大加分。漁悅精淬在龍膽石斑底蘊下,添加4種有機漢方草本,不僅讓魚精喝起來無魚腥味,更帶有溫潤的漢方風味,喝完滋養身心為身體注入精華元氣感。

市面上唯一使用歐盟、美國認證有機漢方草本的複方魚精

消費者都很擔心中藥材的重金屬問題,到底該怎麼選擇有中藥材的食材?一定要選擇有檢驗合格才有保障!漁悅精淬不只通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更是市面上唯一使用歐盟、美國有機認證漢方草本的複方魚精,結合枸杞、紅棗、黃耆、當歸,可溫潤補氣、活絡循環。其實中醫的補氣,就是西方的能量補給。東方千年的智慧結晶,的確經得起西方科學的考驗驗證,以科學的觀點來看食物中的營養素!

★紅棗,含有維生素B群、有機酸,有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

★黃耆,含葡糖糖醛酸有助支持循環;葉酸有助上有助紅血球形成。

★枸杞,含β-胡蘿蔔素、多醣體,能增進黏膜健康。

★當歸,含當歸多醣有助活絡循環、調整體質。

身為忙碌一族的我,需要保養時就是簡單將1包漁悅精淬放入容器中隔水加熱3–5分鐘即能立即飲用,有時我也會把他跟其他食材一起烹煮就能快速做出營養美味的藥膳湯品及粥品。食安問題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漁悅精淬製程通過 HACCP、ISO22000 等多項食品國際驗證,商品通過 SGS 檢驗合格,無重金屬殘留,讓我安心、輕鬆、簡單做到縮時保養。

如果你需要更加強保養,可以每天食用2包立即有感。更多漢方養氣石斑魚精華資訊看這邊~https://bit.ly/48rKJyT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FB粉專讓訊息不漏接,或再本篇文章拍拍手,將持續不斷跟大家分享美食及日常的無惱營養~

★ 我的粉專【RD. bite fun 陳柏方營養師】https://www.facebook.com/bitefun/

★ 我的IG: bite_fun_dietitian

★ 我的TikTok: @bite_fun_dietitian

--

--

RD Bite Fun 陳柏方營養師
RD.Bite Fun

喜歡分享生活營養的雙寶營養師媽媽,同時具有業界及臨床營養照護經驗 (保健食品行銷主管、教學醫院臨床營養師),超過千場健康講座授課、產品培訓、媒體合作邀約講師,著有「吃對全營養從副食品開始」一書。希望大家都能 Bite Fun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