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的保養】熟女養成記_極粹康普酵飲體驗

面對這種畫面,媽媽需要來一杯極粹康普酵飲!!!

當媽媽的你每天保養自己的時間有多久?20分鐘、10分鐘、5分鐘?說真的,我現在每天的保養時間應該只有2分鐘或者更短甚至沒有吧!有時候想多擦一罐保養品,卻常常小孩召喚或黏在身上,根本難有自己的me time。但時不時有感熬夜恢復力變慢、運動耐受度變差、精神不夠…總歸一句就是代謝能力已不復當年。

常見發酵食物的優與缺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發酵的食物,泡菜、納豆、味增、醋飲…等等都是我喜歡的發酵食物,發酵食物的優點是在發酵過程中會產生酸類或多酚類增加食物營養密度。但是坊間的發酵食物,常存有一些健康風險,例如:鈉、人工甜味劑、合成色素…等等的添加,不免讓身體多了熱量、鈉含量、食品安全等健康負擔。所以在購買或攝取發酵性食物同時,建議不妨多多留意食物成分、營養標示,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最近喜歡上的極粹康普酵飲

極粹康普酵飲,賜我一個簡單的保養時光!極粹康普酵飲,聽起來是不是有點饒口?其實名字來自於康普茶及酵素的合體。利用「康普茶」為基底,幫助維持身體健康,並且無咖啡因的優勢在任何時間都適合飲用,對咖啡因敏感的人也不擔心睡不著的問題。

先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https://bit.ly/3NEpDTj

白天或晚上,任何時間都可以飲用~

此外,裡面更加入酵母菌、乳酸菌、寡糖,三者都是消化道菌的好朋友,有利消化道健康。極粹康普酵飲也富含維生素B1、B2、B6,對於需要時時保有精神與活力的我非常加分!許多人擔心糖分的問題,不過極粹康普酵飲使用甜度為一般砂糖1.3倍的有機龍舌蘭蜜,故能減少糖分進而降低約25%熱量。而含有電解質的椰子水、促進新陳代謝的金時生薑、辣椒萃取物(放心,喝起來不會辣。是淡淡芒果風味!),都是現階段需常常奔波在職場與家庭中的我實用的營養素。

我的熟女保養法都怎麼使用?

加開水、加氣泡水、加優格,就是我的吃法!在時間分秒珍貴下,就是要能簡單輕鬆製備,因此不論工作、出差、趕稿、吃飯…加一加,每天就能立即給自己一個保養時間找回曾經的自己~

第一次使用時換上瓶蓋,用量杯量15cc極粹康普酵飲加入300–500cc開水中就可以了。媽媽來一杯,女兒表示開心(咦!媽媽可以再陪玩10分鐘?)
身為雙寶媽媽,喝了再繼續奮戰…

最近喜歡上一句話「你無法停止老化、但你要避免老態」,雖然現階段的我可能依舊要如陀螺般的忙綠於工作及家庭中,往後回頭向前看,也許都只是階段性的任務。不管幾歲,自己終究還是自己,而多年後的自己,會喜歡當下自己的模樣?希望我的答案是肯定的!透過這篇勉勵一下自己,也鼓勵跟我一樣的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FB粉專讓訊息不漏接,或在本篇文章拍拍手,將持續不斷跟大家分享育兒日常及生活營養~~

我的粉專 【RD. bite fun 陳柏方營養師】https://www.facebook.com/bitefun/

更多相片將會分享在我的IG: bite_fun_dietitian

--

--

RD Bite Fun 陳柏方營養師
RD.Bite Fun

喜歡分享生活營養的雙寶營養師媽媽,同時具有業界及臨床營養照護經驗 (保健食品行銷主管、教學醫院臨床營養師),超過千場健康講座授課、產品培訓、媒體合作邀約講師,著有「吃對全營養從副食品開始」一書。希望大家都能 Bite Fun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