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高爾夫球車阿伯 沈振隆

recordnobody
Recordnobody
Published in
1 min readDec 21, 2018

「開高爾夫球車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哪有什麼辛苦, 一天到晚跟年輕人相處,嘻嘻哈哈的很快樂啊,你看我年輕多少!」

「啊這個車吼,是開放給行動不便的學生跟老師啦,啊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載一些上課快遲到的學生啦。可是也不可能大家都載到,有些學生還是會質問我:『為什麼我不能坐!』。啊不過就沒辦法啦,還是有需求的先啦。 」

「我六十八年就來學校開校車,一〇四年開始開電動車。有時候也會幫忙種花種樹

、抓老鼠啊,之前學校老鼠比較多啦,最近有在放老鼠板,就比較少了。」

「我四十三年次,明年底就要退休啦!退休後就要去走絲路啦,大概走一個多月,帶著老婆到處去看看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