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家工作?踏入遠距工作圈之前的5個準備(免費講義下載)

「好想要在家工作啊~」這是你的內心吶喊嗎?

Hey!我是Zoey,一位邊旅行邊上班的在家工作者,我常被身邊的朋友問到:「到底要怎麼開始一份遠端工作?我想要當遠距工作者,卻不知道能做什麼?」

如果現在正在螢幕前的你,是個對「遠端工作」毫無頭緒,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始的人,但卻又 想要在家工作 的人,這篇文章就是寫給你看的。

請點此:免費講義下載

想要在家工作 ,履歷卻都沒有回音…?

在把自己的履歷往海裡丟以前,有幾個動作可以幫你自己更了解遠端工作是什麼、以及這個生態圈需要怎麼樣的人才?如果「不被地點限制的工作」真的是你的夢想之一,你就必須訓練自己成為一個可以適應這個生態圈的人,本篇文章特別適合:

  • 完全沒有遠端工作經驗的人
  • 找不到相關線上技術的人
  • 不知道遠端工作是什麼只曉得聽起來很棒的人
  • 一直想要嘗試但不曉得該如何踏出第一步的人

請點此:免費講義下載

想要在家工作 你該做的五個準備:

1:查詢遠端工作通常都是些什麼樣的職缺

你羨慕其他人可以一邊旅行一邊工作的同時,自己做過相關的功課了嗎?擅用關鍵字:遠端、遠程、遠距、在家工作、不用進辦公室、Remote works、新創職缺、居家辦公、彈性地點,並嘗試在不同平台搜尋:Google、臉書、社團、Linkedin⋯⋯其實資源比你想的還要多,另外也記得去看這篇文章,我們在裡頭幫你整理了超過10個遠距工作職缺平台喔。

延伸閱讀:4個步驟讓你更容易找到遠端職缺+遠距工作平台推薦

2:養成技能,或是創造技能

--

--

理想生活設計創辦人 佐依 Zoey
Remote Taiwan/遠距工作/遠端工作/數位游牧Digital Nomad在台灣

「如何用你的熱情找到品牌主題?」 「如何為你的自媒體找到獲利模式?」 「如何讓你的部落格跳脫業配、廣告的範疇」 「如何為你創造現金流,不被地點限制的工作!?」 是的,我在寫這些東東。 歡迎索取我的免費課程:https://zoeyk.co/byl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