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與漫遊(一)— 在台北的日子

--

這幾年拍了許多照片,卻都沒有好好整理,這個系列文章會固定消化一些庫存。第一彈先從不用調色的底片開始!(調色實在是太傷腦傷眼了)

2017. 中山
從熱鬧的捷運中山站走到雙連站的路上,有許多小店鋪,服飾店、居酒屋、古早味髮廊,還有營業多年的小型工廠,即使街區逐漸商業化,巷弄間仍保有生活的痕跡。

2017. 士林
每年四月,我們都會去士林的廟裡祭拜,然後順道去夜市吃泡泡冰。去年山區的櫻花開得比以往更晚,起風時,櫻花花瓣交織著火爐竄出的灰燼飄向空中。

2017. 台北的攤車
忙碌的早上在攤車解決早餐,豆漿、油條或糯米飯都很好。每台攤車都有自己的風格,將廚房折疊成一立方空間,濃縮每個美味的早晨時光。

PhotoWalk系列會持續更新。

走過路過看完了,請不要忘記幫我拍個手👏
如果你還想看更多 旅遊手記/攝影 分享,就用力的 👏拍手 5 次以上吧!
你的鼓勵會帶給我動力寫更多相關的文章唷!

我是Shaos Liu,也可以叫我Amber。我喜歡插畫、攝影、設計和一切能具啟發性的人事物。目前以Roamer Press《漫遊者日報》的名義,不定期推出個人出版刊物,包含原創插畫及漫畫、攝影 zine等,有時也會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產品。

--

--

shaos Liu
漫遊者日報 Roamer Press

以獨立出版組織 Roamer Press《漫遊者日報》的名義,不定期製作個人出版刊物。 內容包含原創插畫及漫畫刊物、攝影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