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與漫遊(二)— 只有一次機會的奈良

--

2016. Autume in Nara

兩年前在日本京都短住,去奈良玩的那天卻忘了帶相機,臨時在商店街的沖洗店購買了富士即可拍相機。我們從車站出發,穿越商店街,享用了極美味的牛肉咖哩飯作為午餐,然後步行至春日大社。

第一次去奈良的我,被緊迫盯人的鹿群催促著向前,路上隨手將秋天的景色收進掌心大小的塑膠相機裡。那一天的奈良,也就只留下這麼一卷底片。

PhotoWalk系列會持續更新。

走過路過看完了,請不要忘記幫我拍個手👏
如果你還想看更多 旅遊手記/攝影 分享,就用力的 👏拍手 5 次以上吧!
你的鼓勵會帶給我動力寫更多相關的文章唷!

我是Shaos Liu,也可以叫我Amber。我喜歡插畫、攝影、設計和一切能具啟發性的人事物。目前以Roamer Press《漫遊者日報》的名義,不定期推出個人出版刊物,包含原創插畫及漫畫、攝影 zine等,有時也會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產品。

--

--

shaos Liu
漫遊者日報 Roamer Press

以獨立出版組織 Roamer Press《漫遊者日報》的名義,不定期製作個人出版刊物。 內容包含原創插畫及漫畫刊物、攝影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