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與漫遊(四)—向東走:宜蘭、花蓮、台東。

2017. 宜蘭,花蓮,台東。

17年夏秋之際,我們家開著服役十年的四人座轎車從台北出發,伴著東台灣的超高溫,沿海線向下。一路上看到海灘就停下來,玩了盡興再出發。經過宜蘭、花蓮,最終目標是台東開滿山谷的金針花。

第一站抵達宜蘭南方澳,簡單吃過午飯休息。
玻璃海灘,這裡最美的是浪花打在石頭上的樣子。
路過不知名海灘,又跑下去玩。水非常清澈。
去七星潭等日落,花了好久才發現東邊看不到日落,好傻!
抵達台東,真的是滿山谷的金針花!
雖說數大就是美,但每朵花還是各有千秋。
回程繞路進太魯閣,發現山中的小教堂。
是鳳凰花嗎?被風吹著的樣子很美
飯店的一角。到花東整個人都變慢了。
Bye bye, 夏天!

PhotoWalk 系列會持續更新。

走過路過看完了,請不要忘記幫我拍個手👏
如果你還想看更多 旅遊手記/攝影 分享,就用力的 👏拍手 5 次以上吧!
你的鼓勵會帶給我動力寫更多相關的文章唷!

我是Shaos Liu,也可以叫我 Amber。我喜歡插畫、攝影、設計和一切能具啟發性的人事物。目前以 Roamer Press《漫遊者日報》的名義,不定期推出個人出版刊物,包含原創插畫及漫畫、攝影 zine等,總之就是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產品。

--

--

shaos Liu
漫遊者日報 Roamer Press

以獨立出版組織 Roamer Press《漫遊者日報》的名義,不定期製作個人出版刊物。 內容包含原創插畫及漫畫刊物、攝影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