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觀看騰訊、愛奇藝各大網站VIP影片 解除VIP限制

Ryan
RYAN防癡呆筆記
3 min readNov 25, 2018

這方法也是在網路搜尋到的,已實際試過確實可以成功

下面以騰訊視頻搭配chrome瀏覽器為例子來說明,騰訊視頻的影片量跟愛奇藝相比的話,感覺騰訊較優

開始之前,因為現在有許多的大陸網站,觀看影片時都有地區限制,只允許中國ip觀看,可先安裝Unlimited Free VPN套件來解除地區限制

1.首先先到騰訊視頻官網 https://v.qq.com/

隨便找一個限定vip的影片

可以看到畫面馬上跳出請開通vip,雖然也可以試看,但只能看6分鐘,太短了阿。接下來請依下面步驟來解除6分鐘的限制,從此之後就可以免費觀看完整的影片了

2. 安裝Tampermonkey套件

3.到greasyfork腳本網站,下載破解vip會員的腳本並安裝

進入網站後,在搜尋框輸入vip,找到破解vip會員視頻集合

點進去之後,在畫面左方可以看到一個綠色的安裝腳本按鈕,點下去即可,之後會自動安裝腳本到你的Tampermonkey套件中

由於我已經安裝過了,所以我的畫面會和大家不同,這邊我是顯示重新安裝版本xxx,因為我裝的版本已經有更新版了

安裝完畢後,在chrome瀏覽器進入到Tampermonkey套件的設定頁面(可在瀏覽器右上方對套件圖示點擊滑鼠右鍵 > 選項開啟畫面)

選擇已安裝的使用者腳本,查看是否有多出剛剛安裝的vip視頻會員集合腳本,並確認是啟用狀態

4.回到騰訊視頻網頁,chrome右上方的Tampermonkey會出現數字1,表示此頁面目前有一個腳本正在作用中

另外在網頁的左方看到多出一個黃色的側邊欄按鈕,裡面所列出的網站都可用來解析和破解影片,需要搭配使用,有時候一個網站失敗,另一個就成功了。目前我試過比較常成功的網站為CKFLV。

破解方式很簡單,點擊CKFLV,接著會另開分頁,影片就破解完成並開始撥放了

可以看到影片已經撥放超過原本的6分鐘限制

播放非常流暢,若有失敗情形,可點選畫面左上方撥放線路,選擇其他線路試試看,或者改選其他的破解網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