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写字

朱旭冬
Say Something
1 min readSep 27, 2013

--

其实不知道写什么,既然 Medium 给我开通了发文章的权限,就来随手写一写。

不过这个字体可真难看。

虽然也写过博客,但是写文字的习惯都已经被 Twitter 惯坏了。140个字,用中文其实也能说不少了。比如我写到现在,也还没有超过140个字。

其实我觉得 Twitter 挺好的,因为我怀疑要是没有 Twitter 的话,我不一定还会坚持写博客,反而可能会连140个字都不写了。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说到底,有想法的时候,记录下来也会多经过一遍大脑。只不过要是写博客的话,这可能会是一个思辨的过程,会有更大的价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