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比
刷比今天也不想上班
Sent as a

Newsletter

Aug 23, 2024

〔Vol. 9.2〕㊕ 容易陷入戀愛的體質

前陣子我審視了一下自己的行為,終於承認自己是超容易陷入戀愛的體質。

雖然我明明是個完全不追星的人,也不太常看 YT 或任何有聲音的東西(?)但我真的很容易因為一些微小的契機,突然之間超級迷戀一些女生。

例如發文很好笑、很會罵網路指教男(?)、講話很快、大笑的樣子很誇張、文字很溫柔、很會畫圖。

又例如很會買書(但不一定有看)、喜歡我也喜歡的作家、討厭我也覺得很雷的人、對各種議題和我有相近的立場而且很會敘述……

諸如此類小小的理由,就很容易擊中我。我真的會立刻戀愛。

(家犬:以為要講真的戀愛故事結果是這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從學生時代就有這種容易喜歡上別人的潛力。

有一部分或許也是因為對自己不太有自信,看到別的女生具備自己缺乏的特質時,就會忍不住好嚮往喔,整個人被吸過去。

當然啦,長大以後慢慢知道,這些看起來非常耀眼的女生十之八九也和我一樣,對自己有諸多不滿意或沒自信的地方。但這並不影響我喜歡看各式各樣的女生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投入熱情,然後很快樂的樣子。

我喜歡女孩子是由糖、香料和一切美好的事物組成,也喜歡他們(我們)是由消極怠工、焦慮、麥當勞大薯、壞掉一邊的無線耳機、內建「如何應對路上怪男」資料庫,還有一切有點破破爛爛但平凡至極的事物組成。

真的很喜歡喔!

好ㄉ,我們下次再見 (´▽`ʃ♡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