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像登山,往上就會看到更遼闊的風景

SeeEDU 官方部落格
SeeEDU 官方部落格

--

陳同學已逾花甲,但她熱愛登山也樂在學習

從她身上我們學到,

只要有足夠熱忱和良好媒介,

年齡從來不是停止成長的阻礙。

我今年六十出頭,從年輕的時候我就喜歡往戶外跑,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去國外爬山,走過了很多地方。其中,我也去過日本爬山、旅行,因為看得懂漢字,旅途中勉強可行,但總覺得不夠。為此我也去補習班學過日文,但是常常因為爬山旅行1、2堂課沒去之後,就跟不上課程進度,自己也不好意思再去,就這樣中斷了好幾次,到頭來還是沒學到什麼。

後來朋友介紹我參加SeeEDU日文線上課程,剛開始覺得學費有點高又是視訊,對這個高學齡的我來說,剛開始還真不太習慣。但1、2堂課之後,就感覺跟在現場沒什麼差別了,老師非常認真又有耐心,除了課本外,還會做詳細的講義來教,多問幾次老師也一樣親切,讓我覺得非常貼心。除此之外,像之前提到我有時候去爬山一堂課兩堂課沒有上,就算沒上到我還是可以到網站上補課,就不會有中斷的問題。最重要的是,在這個不容易記住東西的年齡,只要一忘了還可隨時上網再聽課,CP值實在是太高了!

上完課我就能帶著學到的東西再次走入日本

繼續挑戰各個山岳,蝦咪攏不驚!

足感謝這群少年仔和老師遮用心!足感心的啦!

https://seeedu.org

SeeEDU Live School提供全方位日語課程,直播互動+錄影檔無限次複習+系統性課程規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