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誤事然而這好像並非第一次?

到底在押什麼無聊的韻,說好二零二一要開展健康生活的呢?

而事實上似乎已慢慢走上軌道,我總把它歸因為一場意外。二零二一的開始沒多久就破相,把它當成跟Elon musk 三十歲生的那場大病做一個類比,雖然我也不曉得到底哪來的自信往自己臉上貼金,或許這回破相是真的要找些什麼自己臉上貼也說不定。

記得上回酒後受傷是走上樓梯跌倒嗑到眉角,在某個工作告段落與廠商的慶祝酒席後,雖然這種場合往往是無聊地令人感到煩躁的,但有一大堆還算喝得下口的酒倒是一解這種焦躁感的可行方式之一。又是一些奇怪的影視印象回想,腦子說,說不定這在日本可是日常呢,不過這種經歷不想再體驗一次,就把眉角嗑傷與壞掉的眼鏡鏡片的情境化為警惕自己的意念深深烙印在腦海裡吧。

不過事情真的沒這麼簡單呢,雖然前幾天當晚身體略感微恙,本有不去老地方赴約的打算。但說也奇怪,那天理當沒做什麼過於消耗的事情,卻感到疲憊異常。哎呀,都答應了就必須要履行呀,這種不知道哪來的奇怪的信念糾纏著自己,只是出去赴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事情總是來的突如其來,事後又覺得怎麼會如此理所當然。在與數個身旁熟識的人描述著意外經過與結果,似乎對這意外結果卻沒有如此感到難以接受了,明明挺嚴重的說。反而內心糾結著的是,嘿當晚我還好嗎?當晚的我是否一不小心沈寂已久的酒肖又發作了呢?人似乎總在將自己推向一個不可控的狀態,卻又在那種狀態下期待著自己可以掌控著,多矛盾的心態,而這或許才是內心想說的喝酒誤事的本意吧,而並非真的搞出了一些什麼傷天害理的社會案件。

養傷期間,是說也藉此機會推掉了個本應去赴的約,而與此同時預計二月底的podcast計畫卻也如火如荼的展開。有嗎?或許只是蹭著器材優勢,有著還不算差的錄音品質胡謅些垃圾話,或許本質上與這裡大同小異,再運用著不曉得何時會耗盡的人情紅利,期望別人聽完能回饋一些意見,這與某些做事難看的華國企業主的行為好像相去不遠不是?

雖不曉得委請朋友設計用於頻道封面的圖示何時才會有點眉目,暫且受到推薦到免費素材網站隨便弄了點什麼湊合著用。先將Ep.0上了平台才有後續繼續胡謅一點什麼的可能性存在,雖內心是如此期待著的,或許還是會一如繼往的垃圾話吧。也不吝只要有一些共感的人隨便給點什麼回應,或許在這過程中又會激起一些令人感到有趣的星火出來,最後再炸點什麼恰到好處的主題進去,嗯那是在理想也不過的。

但哪有這麼順遂的事情啊,開什麼玩笑。哎呀,歡迎入內參觀雖然只有Ep.0, 然而沒先弄個十來集怎敢對外宣稱我有再弄podcast呀,又不禁嘲笑了一下自己。

嗯,我想再陣子Spotify跟apple 都會審核完畢正式上架的,那就敬請期待囉,這從破相開始的二零二一。

--

--

Nathan aka 維尼
Nathan’s Bullshits

嗨今天過得好嗎?這裏毫無營養知識可言,僅僅是作為我塞入垃圾話的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