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的標題呢?那不如就無題好了

嘿,近來似乎顯得有些匱乏了呢,那本應隨時更新,且猶如刺激1995那般,隨時都有音樂自腦中浮現,需要之時便迴盪於腦中的音樂庫庫存,然而就當自己被移出spotify premium的family方案後,便遲遲沒有動身重新訂閱。

說窮倒也顯得過於可笑,也不過百多台票一個月吧,雖說更重要的原因是可以時不時看到那些跳出的廣告,知道近來到底有什麼新的東西冒出,進而了解哪些音樂集合背後有著充足後援、積攢著更多用於打廣告的資源什麼的。進而憑藉自己一點也不專業、毫無根據或多或少地分析出,嗯,未來或許哪些會成為引領當代、非主流或者相反是在trendy之上的一些什麼吧,總之一定是朝極端的那方前進準沒錯。

雖說偶爾在spoify上頭放首歌不久後就有廣告跳出這點挺是惱人,在adblock的備援下,不如轉往Youtube平台尋找那些更多只存在於這平台上的有趣事物,像是白米炸彈樂團之流。

噢,但事實上是這樣的,近來與曾經的認識的姊姊又瞎聊了一些什麼,雖說這或許只不過是個片段,外加這樣稱呼人家大概準備被殺掉了。而本就有重啟Medium打算的我,那契機便一時點燃了。這感覺就好比不久前,現時參與中的線上課程要求更新履歷,本就有這打算卻遲遲沒動身的我,抱持個被迫使的心態打開人力銀行卻看到一介紹寫的有夠瞎趴的職缺。

嘿,沒錯,就是需要這種契機,管他瞧見當天頂著些宿醉與線上課程密集的小組發表,獨自一人代表整組而忙得焦頭爛額之際,終究還是一天之內完成份展新履歷,提交了出去。

傾向於有趣這件事情的動力本身就是源源不絕的吧?有趣的事情處理就是這麼不簡單卻有效率吧?然而為什麼某些價值體系下要逼迫人遲遲耕耘著自己不感到興趣,而日復一日routine的工作而汲汲營營呢?

雖然這就是自小大家聽過的螞蟻與蟋蟀的寓言童話故事,似乎都要大家成為螞蟻似的。

Bullshits, 直到現在我更是懷疑,是因為當時的蟋蟀們發現這群集過於龐大而逐漸資源稀缺,而動動腦筋想出這故事好讓更多傾向蟋蟀者加入螞蟻那方。所謂腹黑學嗎?別傻了,又在亂用詞彙了。

總而言之,謝謝姊呢,那暫時遺失的契機在此時又被接上了,雖然不確定這份熱忱會延續到何時,但能留下多少就盡可能留下多少吧,未來再回頭來看依舊會覺得十分有意思的。

本來想說到留存票根習慣這回事,但自一開始的鋪陳本身就是要講腦內音樂庫這回事,先把遺落的子句接回來,有餘力再回頭順勢補上點什麼吧。

二零二一五月的結尾一篇,好像也只有那麼一篇了,原來島民 a.k.a. 島國未來主義之粉絲是這麼來的。

近似名詞還有什麼,農粉,呃… 這雖然會與某些政治人物產生聯想,但我想說的不是那個;尚有台下拿著東西準備往台上掔(khian),隨時都在等待時機接續別人喊出一二三四的農友;甚至上個世代,日本知名old school重金屬樂團,根據genres分類真的可被歸類於traditional heavy metal的重金屬樂團,陰陽座,那群自稱式神的粉絲們。

本印象中腦中還有數個例子的,但為什麼在這種時候就擠不出一點什麼。算了,望向我正配著、也不曉得為什麼要以商業啤酒 a.k.a. Lager 配上司康這種奇怪的搭配組合,或許只是冰箱內沒有適合搭配甜點的Ale所致。

對了我發現a.k.a.這縮寫,認真是要加入縮寫點這回事,來自於昨夜看到中文譯為驚天爆,由Al Pacino a.k.a. Scarface 疤面煞星的經典Icon人物。後世近乎所有毒梟影集都有其影子的經典,大概就是刺激1995之於後世越獄電影那般。扯這麼多我只是恰好腦中浮現出,與Al Pacino共演,有夠年輕的戴普大叔於電影中操作打字機同時所出現“a.k.a.”的畫面罷了。

本試圖再度接回子句,但最後是聽著來自濁水溪公社的深夜拾獲大哥大,的一段歌詞,「想欲打給他,裡面沒電池(tiān-tî)」不禁吐槽了一下,現在有啥物牌手機毋電池?

大致上就是一個這樣亂七八糟且毫無邏輯的過程,總之,嘿,重拾這份熱忱的維尼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吧?

Nathan aka 維尼
Nathan’s Bullshits

嗨今天過得好嗎?這裏毫無營養知識可言,僅僅是作為我塞入垃圾話的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