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2018] 瑜珈 新手體驗

SEN 就喝冰美式
SEN 伸懶腰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an 21, 2018

說了很久想要去學瑜珈,遲遲沒有行動,終於在最近加入True Yoga。

之前遲遲沒有行動的原因,除了懶以外,也是似乎上瑜伽都是女生居多,想要找給男生上的瑜伽課似乎也很難找,後來因為True Yoga就在公司對面,就先從這裡開始吧。

週六先報名了熱瑜珈,在上課之前很多朋友都說上熱瑜珈,很容易因為高溫而呼吸困難,要小心點,聽起來好像是一個很可怕的運動。而我自己則是在想像柔軟度很差的我,是否真的可以跟得上課程內容?Anyway, this is a start!

課程開始前,大家慢慢聚集在教室外,原本以為可能清一色都是女學員,不過其實男生比我想像的還有多一些,加上我有4個人,課程一開始老師先調整大家的呼吸和思緒,接著從簡單的動作開始,這裡我都還覺得滿能跟得上,直後後來開始犬式一些進階動作,慢慢發現自己的柔軟度和肌耐力都不太足夠,中間老師也細心觀察拿了瑜伽磚來輔助我的動作,一個小時下來大概可能完成7成動作,結束突然覺得一陣餓,不過倒是滿神清氣爽。

睡了一覺,發現昨天真的是有鍛鍊到,好幾塊肌肉都在痠痛,好好練習應該是會瘦喲(自己以為),週一要繼續去上另一堂初學者的緩和瑜伽,好好運動、好好生活就是今年2018的重點!

--

--

SEN 就喝冰美式
SEN 伸懶腰

| 品牌營銷操手 Brand marketing professional | 美食/時尚/旅行愛好者 Gourmet/Fashion/Travel L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