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2018] 熱瑜珈持續進行中

SEN 就喝冰美式
SEN 伸懶腰
Published in
1 min readFeb 1, 2018

上了3–4堂熱瑜珈課了,慢慢也比較熟習動作了。

這禮拜比較特別的是上了一個印度老師Ram的課,這堂課雖然也是寫的適合各種程度的學員參加,不過開始上課就感覺大家各個是高手,我倒是聽不懂老師再說什麼,一開始以為是英文,中間聽出了老師會先說一次中文再接著說英文,不過兩者都是有腔調的,並不是很好理解。課堂動作變化也是很快,對我來說實在是跟不上,也無法達成那些動作,還是等再上一陣子課,接著再去挑戰吧。

除了印度老師,也多接觸了一位台籍老師Eddie,我還滿喜歡Eddie老師的風格,動作講解上滿詳細,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初學者,難怪這堂課也是我上過的幾堂中學員人數最多的,不過可能也因為人數多,所以老師不太有機會下來幫每個學員調整姿勢,如果想要接受到個別指教,可能要在老師正前方才會有機會,接下來我應該會繼續去上Eddie老師的課,把基礎打好。

自己目前在手、腹部、內側腿部肌力真的是很弱,另外柔軟度也不行,這些就是接下來精進的目標,GOGOGO~ New 2018!

--

--

SEN 就喝冰美式
SEN 伸懶腰

| 品牌營銷操手 Brand marketing professional | 美食/時尚/旅行愛好者 Gourmet/Fashion/Travel L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