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2018] 首次 飛輪課 Intervals

SEN 就喝冰美式
SEN 伸懶腰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an 28, 2018

雖然之前也加入過健身房,不過重來沒有去上過課,平時就是跟教練練重訊和自己做一些有氧,要去參加團體課程其實還滿緊張,充滿未知挑戰。

先從自己想要學的瑜伽開始,這週挑戰的是飛輪課,為何不是大家很喜歡的有氧Bodycombat? 因為我自認為身體協調性不太行,感覺很容易會跟不上大家的進度,騎腳踏車還是比較能夠掌握的。

進入飛輪課,本次上課的老師是Josh,看來平時在週六上這堂課的都是老同學,老師一眼就認出我是新同學,仔細幫我調整坐墊高度/座椅等,並告訴我一些上課的注意事項 — 主要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完成整堂課訓練,當中阻力要加多少就憑自己的狀況。

過一會兒,課程就開始了,因為平時在健身房騎腳踏車,我都不太會出汗,所以在課程的一開始似乎也沒有太多感覺。不過進入到第2 or 3首歌的時候,開始有站起來騎的部分,這時後就開始大飆汗和感覺到大腿/小腿的酸,後來老師還有叫我們體驗從不同區間驅動飛輪的練習,雖然我無法完全確定自己是否和老師指令動作一樣,不過似乎真的是可以從中鍛鍊到不同的肌肉群和提升加速。後半段每一次站起來都越來越艱難,每當自己快要不行的時候,就會聽到老師開始倒數3.2.1可以坐下,就會讓自己再撐一下,一小時下來,真的是完全軟腳,不過滿有趣的,期待下一次課程。

--

--

SEN 就喝冰美式
SEN 伸懶腰

| 品牌營銷操手 Brand marketing professional | 美食/時尚/旅行愛好者 Gourmet/Fashion/Travel L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