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劇】分享的滋味

吳宗豪
SeniorLifestyleDesign
2 min readFeb 15, 2019

作者:劉芃汝、林曉慶、陳泳至、吳宗豪、紀琪

角色:

素:林素貞

泳:陳泳至

宗:吳宗豪

琪:紀琪

(左起)紀琪、吳宗豪、陳泳至、林素貞

素:Hello~厝邊頭尾照過來照過來,元宵節就要到了!今天我帶元宵節的代表 — 紅豆湯圓,歡迎大家一起來熱鬧、試吃,交朋友喔!
泳:喔!素貞姐,哩主這道五~~告乓啦!我聞香而來,肚子都餓了啦!
宗:欸!阿泳啊,糾顧謀跨捏!最近可好?
泳:好得很呢!哩垮,我還很勇健呢(用力)。來來來!快盛一碗,坐下聊天!我等等還要請教素貞姐這湯圓怎麼煮得那麼香呢!挖某攏眸煮尬家賀甲
宗:東西就是大家要一起吃會比較好吃!而且平常我也沒在煮,可以吃到這頓,真的是小確幸!
素:唉唷!有你們這群嘴甜的,煮的再累都值得啦~你們給我希望、給我勇氣、給我信心,我還要繼續來煮好吃的東西跟社區分享!
琪:吼,我還想說現在是在吵什麼,原來是在這裡煮菜喔,我還想說是在幹嘛。
宗:素貞姐叫我們一起來吃飯啊!唉呦,你來吃吃看就知道我們在幹嘛了啦!
琪:好啦好啦(吃一口湯圓)喔,還真的不錯捏,不過吼,我還是覺得我的紅燒獅子頭比較好吃啦,素貞姐,你下次帶這些人一起來我家啦,我讓你們吃看看甚麼叫做好吃!(宗、泳、素貞姊賀啊賀啊)
泳:我們怎麼那麼有福氣啦!
素:大家吃好道相報,樓頂招樓跤,阿母招阿爸,逗陣來一起吃飯,享受一個健康又溫馨的社區聚餐,吃健康、吃歡喜,創造溫暖,社區大家作伙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