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 Frequency

「平等」而無我

最好的關係模式是像朋友一樣的關係,是平等。 在一體中,無所分別。眾生都是平等的。在神的國裡,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活在「我」之內!宇宙也在「我」之內,所有的生命都充滿在「我之內」。

當一個人無分別的愛每一事物,愛自己,突然間,一種明白的知曉。

「我」之所以有不喜愛的人或事物,是因為有「我」,這個「我」還沒有認知到內在自我,一旦全面認知自己,「我」便會融入一切事物,平等地愛所有的人事物。因為「我」與其他是一體的,「我」 在一切事物之中。

「我」是圓滿的,充滿永恆之光,是不朽的存在,沒有掙扎,沒有悔恨,沒有苦難,沒有腐朽,沒有結束,沒有死亡。

「我」展開了 一個新的生命形式,回到永恆的,創造性的神聖自我。

忘了「我」是誰?:「好」如何創造出「壞」
https://wp.me/p5CySn-5R

in spirit
·
1 min
·
3 cards

Read “Relationship Frequency” on a larger screen, or in the Medium app!

A button that says 'Download on the App Store', and if clicked it will lead you to the iOS App store
A button that says 'Get it on, Google Play', and if clicked it will lead you to the Google Play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