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 / 時光旅行

原諒與你無關

原諒之前世界是扁平的

往前是無情的抉擇

退後像寬容的愚蠢

小心眼 尖酸刻薄

你傷透了我的心,為什麼我還得決定要原諒你

遺忘 留下來 想念 丟棄

打了一場與自己的架

我發現我原諒了

但是與你無關

一切都將與你無關

原諒之後

不再刺破 不曾摩擦

我們圓融地像軟綿綿的一顆球

碰撞之時不再傷害

輕輕地彈開

因此我再也無法與你一起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你了

時光之旅的主角

有想回到過去的你,和早已忘記過去的我

時光之旅的進行

沒有時光機、不用穿越 也不會回到哪個心動的記憶點

在這不可逆的日子裡

用現在的時間

練習曾經的心情與生活

/

不回去

我們把它帶來 重新體會這樣的甜與苦

/

體會不到

總有一天會知道這一切都過去

已不再屬於我們

/

沒有我們

古芹
·
1 min
·
5 cards

Read “原諒 / 時光旅行” on a larger screen, or in the Medium app!

A button that says 'Download on the App Store', and if clicked it will lead you to the iOS App store
A button that says 'Get it on, Google Play', and if clicked it will lead you to the Google Play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