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 white & in between

那天我跟大叔去參加一個非常好玩的人像攝影課,學習用黑白模式補捉對方的各種微表情跟動作,找出對方最好看的角度。

因為我本人仗著從小到大就是個上相的女孩,所以也就大剌剌地沒特別打扮跟化妝就去參加了。沒想到黑白模式完全不是我可以駕馭地領域啊,反倒是大叔憑著他天生的Tension跟各種誇飾法,藉由各種三秒拍,完全找到他自己的代表作。😆😆😆

這個過程讓我收穫許多好玩的精采之作,也讓我重新用不同的視界去看待所謂的美。以往我總會在各種細節上去雕琢出所謂的完美。但其實美也可以很簡單很純粹,只保留關鍵細節,跟獨特的情感張力。

Yi Fei Chu
·
3 min
·
8 cards

Read “black & white & in between” on a larger screen, or in the Medium app!

A button that says 'Download on the App Store', and if clicked it will lead you to the iOS App store
A button that says 'Get it on, Google Play', and if clicked it will lead you to the Google Play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