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ke
ShiningArmor in Bloomington
Sep 16, 2022

Week4: Happy Moon Festival and Get Vaccinated

外國的月亮好像沒有很圓

才剛發完自己堅持4週的更新,結果這週就破功,因為打了疫苗,身體就失控了,沒有發燒,只是它很不爽快,手痠到很不知道要放在哪裡、身體也是痠,痠到不知道怎麼坐好,最後就躺平了,蓋著棉被縮著,就拖到現在。
她,是後面會提到的活潑女孩
就是它讓我超不舒服

中秋節也是要烤一波!

直接進入烤肉會紀錄,21個台灣人一起到了Lake Lemon,這也算是我在這邊第一次去到比較遠的地方,但車程其實只有18分鐘。

當天下大雨了,這邊其實不太常下雨,至少我待到目前是這樣,還好有Shelter可以用。

(左)挑選場地中 (右)原本是要在這樣的大草坪烤
都在處理食材了(photo by Patty)
太多人到分工極細,撐傘仔XD (photo by Patty)
躲雨了

正式開烤

我好像從頭到尾都是在吃,實在是太感謝幫忙烤的人。

超級讚的大合照(photo by Yi-Chen)
我們還有空拍,同學真的太強了(photo by Yi-Chen)

來說說陪我去打疫苗的女孩

因為我的牙齒在來美國前一天,被發現蛀牙了,醫生處理完後覺得要持續觀察。在這邊待了三週後我覺得牙齒好像出現異狀了,喝到冰的都會有點敏感,心想完蛋了,但又知道看醫生實在很麻煩又貴,可是好像不能放任,雖然聽到很多忍到回台再看的例子,還是想嘗試尋求幫忙,於是我就在台灣人的群組詢問有沒有人有看牙醫的經驗,竟連結上了這位可愛女孩!

從一開始就先和我通話,後來才知道她是在這裡唯一學聲樂台灣人,太榮幸了!!

真的讓我覺得

當你大聲說出自己喜歡什麼,就越容易吸引到這些東西。

後來,她就問我有沒有打疫苗,幫我預約好後,還帶我去,超級無敵感謝。

帶我去一家開車才好到的咖啡廳 — Crumble Coffee and Bakery

漸漸找到週五的休閒時光

我這篇真的是跳來跳去。待了一個月後,發現其實課業量比想像中的大,覺得自己因為英文的關係,總是會花很多時間理解,每週都有功課,常常會覺得:耶!這週完成了,但好像又要開始準備下週的東西了,很難前一天才開工,因此就默默地就塞滿了整週的時間。直到最近,才開始找到了一個比較沒壓力的時光,就是週五晚上,剛好幾個朋友也都是此刻會比較空,似乎是一個可以訂下來一起玩耍的時間。

這週就去某位同學的高級家參觀,我完全是為了練琴室去的!

也是一起賞月了呢!

真的覺得沒有很圓,還是因為時差

亂入法律系

我又要跳了!因為之前補托福的補習班創了一個有同校學長姐的群組,我就和法律系的人連結上了,這是一間會被推的中式餐廳 — Longfei Chinese Restaurant,當然不要跟家鄉比,味道是真的不錯,可能就是有一點鹹。

最後,po一下上課照,證明我還是有好好唸書的。

跟好好玩耍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