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Medium 讀者小聚 (已額滿)

Simon Lin
Simon’s Murmur
Published in
2 min readMay 14, 2019

喝杯咖啡、聊聊天南地北 — Or ask me anything!

這個活動受到 Huli 大大的啟發,想說自己也可以來辦一個類似的活動。

其實自己也在 Medium 上寫文章三年多了,這段時間也陸續收到不少讀者的鼓勵和反饋,由於已經離開台灣一陣子,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認識一些在台灣的朋友、或是有對於我寫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能有進一步的交流與分享。

剛好今年六月會回台灣兩週,所以就想趁這個機會來辦一場 Medium 讀者小聚,我寫作的內容比較多是關於 UI/UX 設計、設計職場或海外生活等等,同時自己也有很多想法正在醞釀,所以也很希望聽聽不同的想法以及未來讀者們想看到什麼樣的內容分享。

我自己是一個喜歡講故事的人,也喜歡聽別人的故事,所以希望透過這個聚會認識更多有故事、有想法的人。

我期待這個聚會是個輕鬆自在、沒有束縛的場合,我們可以閒聊任何主題、討論各種關於設計或對工作的想法,當然你也可以問我任何你所好奇的問題,或是想分享你自己的人生故事。

我想,一場不受限制的聚會才有機會碰撞出有趣的火花吧。

為什麼想要辦這場聚會

  1. 想認識一些新朋友、聽一些不一樣的故事
  2. 想和自己的讀者有更近一步的交流

(自私的)參加條件

必須有看過我寫的 Medium 文章並拍過手😉

聚會時間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填寫表單,目前預計有兩個時段:

  1. 6/2(日) 18:00–21:00
  2. 6/13(六) 14:00–17:00

舉辦地點與人數

預計在台北市,細節未定,歡迎在報名表單中推薦台北適合的場地&適合聊天的餐廳 :D

目前一個時段以 5人為上限,再多人的話可能會影響到聊天的品質,還請多包涵。

備註

由於不確定會有多少人想參與,如果報名很踴躍的話(如果😂),我可能會先選擇一些我比較有興趣聊的主題,如果這次剛好沒機會參與到朋友,也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再一起聊聊!

報名方式

請在 5/24 前填寫以下的問卷,報名成功將會以 E-mail 或社群連結(FB)聯繫你,如果在 5/26 前沒有被聯繫到就可能要等下次了,不好意思~

報名表單連結:

那~希望到時候可以跟大家見面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