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May Sharon
Social Enterprise of NKUST
1 min readOct 23, 2018

其實並不想在這個專題上花費過多的時間,但若另外兩位組員決定做甚麼我也會配合。

我並沒有想做出甚麼樣的成果,也沒有想要甚麼東西,會做專題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能夠接觸到沒接觸過的東西。我認為這個世界很大,而人的生命十分短暫,實際上也很可能何時就因某種意外死亡,所以想盡可能地去體驗、去看看這個世界不同的面相,而非只熟悉自己常處的領域。因此我會比較偏向去接觸各種不同的新事物,但不希望因一件事花費過多時間與精力。另一原因則是我本身好奇心較重,想知道實驗室如何運作、實驗室有甚麼儀器以及它們有甚麼功能、大家都是如何做實驗的等等。

主要原因就以上兩點,其他比如專題是必修等的原因就不細談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