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卡占卜】5 月能量提醒 ,地球母親當下要給我什麼樣的訊息指引?

來自地球母親的訊息神諭卡占卜指引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May 26, 2022

--

這次連結大地母親抽神諭卡給我們的5月一些提點

以下有三個選項,用來檢視自身能量狀態的占卜訊息 ( 請先靜心深呼吸,看好選項再往下看答案喔!)

大眾占卜神諭卡五月能量訊息占卜_ Liya
選項由左至右 1.兔尾草 2.粉紅花瓣 3.藍色花瓣

// 五月總體能量訊息 //

上方這張 star mother 是給所有人的五月訊息,意思是:

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在這個特殊的月份裡不單單是母親節,整個月份都在這溫柔的懷抱裡。 請張開雙臂去擁抱你愛的人也擁抱自己,用母親般的陰柔能量去滋養自己。

// 各組當下訊息 //

分組訊息沒有時間限制,以當下看到的能量為主,選項由左至右

選項 1. 兔尾草

選項兔尾草 神諭卡占卜│liya

你已經走過並穿越了許多,現在來到平坦之地還差一點就可以到達你要的那扇門,不遠了,請繼續下去。

選項 2. 粉紅花瓣

選項粉紅花瓣 神諭卡占卜│liya

你即將從這靈魂暗夜中走出,過往一切成為基石,前方的路瑰麗而迷幻,有意想不到的驚奇等著你。

選項 3. 藍色花瓣

選項藍色花瓣 神諭卡占卜│liya

你現在所想的問題將會得到大大的肯定,做下去就對了!

以上就是所有選項的答案了,此次占卜是針對現階段的能量訊息,希望能給大家一些方向~

( 在母親節當天抽到給大家的訊息是star mother真的好感動,好共時連自己都嚇到 )

如果有對應你的狀態不要忘記拍手給我一些鼓勵喔!感謝支持祝福各位一切順利 ❤

喜歡這類占卜測驗的話也可以追蹤一下我新帳號的 FB、IG

日後會在這裡發佈大眾占卜給大家一些方向及祝福

如果需要靈性療癒服務,請直接私訊我

FB:https://www.facebook.com/liya.spiritual/?ref=page_intern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ya.spiritual/

--

--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視覺設計師 / 療癒師 / 靈性創作者│一個高敏感人的靈視生活以及療癒服務分享,我將親身經歷的奇幻故事分享給需要的你,我是閱讀宇宙訊息的傳訊者Liya│歡迎身心靈、視覺設計相關合作邀請:liyaox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