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2022下半年運勢,天使的祝福指引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Jul 28, 2022

來自天使們的祝福指引訊息

很快的時間來到下半年,我們已經歷過許多動盪的時期,在前些日子裡宇宙教想會我們些什麼?你感受到了嗎?

接著迎接下半年,我們還需要再努力一下,就讓溫柔的天使們來給我們一些祝福指引吧!( 以下占卜訊息我會直接傳達接收到的天使訊息 )

有三個選項由左至右

( 請先靜心深呼吸,在心中默念請天使給我的下半年一個祝福指引,看好選項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 另外 IG 上會舉辦新/滿月祈福儀式體驗活動 ⚝

想要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盛嗎?來讓宇宙助你一臂之力吧!

選項 1. 小羽毛

答案:或許此時此刻你感到有些迷惘,有些答案你找了很久。你以為你一無所獲,但其實你已經奠定了足夠的基石, 那些過往的經驗會成就未來的你,你將得到一個突破性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準備好去吸引靈魂夥伴來到你身邊,你們將會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選項 2. 大羽毛

答案:你正大大的打開你的靈性覺知,開始接受來自高靈宇宙的教導。你將越來越清楚知道你是誰,這是一個找尋到自己的旅程,並且你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成為能夠指引他人的人。現在你的能量光明且通暢,是時候散發出你的光芒了,不需要擔憂或猶豫你將受到祝福成為自己的指導。

( Liya 補充翻譯:多做一些跟身心靈有相關的活動能夠提升你的能力,相信自己的內在直覺,你能夠成為自己的引路人。 )

選項 3. 中羽毛

答案:你已經很明確知道你要去的方向, 不需要猶豫只要勇敢的踏出去不會有錯的, 無論是一個想法或一個決定, 你將充滿信心有足夠的智慧,面對接下來你將要去做的事, 保持你的信念我將在這裡給你大大的肯定與祝福。

以上就是所有的占卜訊息了,此次大眾占卜塔羅牌部分都抽到大牌而且能量都很好,恭喜所有看到這篇占卜的朋友,你們將會有一個很好的展開!

如果有對應你的狀態不要忘記拍手給我一些鼓勵喔!感謝支持祝福各位一切順利 ❤

喜歡這類占卜測驗的話,可以追蹤一下我的新帳號 FB、IG

日後會在這裡發佈大眾占卜給大家一些方向及祝福

如果需要個占或靈性療癒服務,請直接私訊我

FB:https://www.facebook.com/liya.spiritual/?ref=page_intern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ya.spiritual/

--

--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視覺設計師 / 療癒師 / 靈性創作者│一個高敏感人的靈視生活以及療癒服務分享,我將親身經歷的奇幻故事分享給需要的你,我是閱讀宇宙訊息的傳訊者Liya│歡迎身心靈、視覺設計相關合作邀請:liyaox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