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2023年我的好運在哪裡?

塔羅占卜│如何做可以加快好運到來?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Feb 26, 2023

--

有一段時間沒做大眾占卜了,最近有得到一些靈感畫面,所以這次換一個方式改用手繪圖案當選項,讓我驚訝的是......沒想到跟抽出來的神諭卡畫面完全呼應,連我自己也嚇到,因為我是先畫圖感應集體能量後才抽牌,很感恩天使們隨時都在身邊給予我們靈感。

如果你也是創作者,可以試試在心中呼喚你喜歡的天使來到你身邊幫助創作喔!😌

讓我們一起來邀請天使給我們一些指引吧!2023年如果要收獲好運我們該如何努力?

有三個選項由左至右,看好選項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選項一選項二選項三

選項 1. 草莓晶石

( 圖案正巧神諭卡中飄散的花朵與選項一致 )

答案:在友情方面收獲好運

第一組的朋友,你們會在友情方面收獲好運也有值得慶祝的事,可能會有一些聚會的機會, 如果你曾經自己封閉起來 不想見任何人也不想看任何訊息,只享受自己的獨處時光,,現在你將會走出來,獲得重生的機會離開停滯不前的狀態,去重新打開你的人脈關係,你將會被友善的對待。

如果你想要加快顯化這個好運,需要破除原本你對自己的框架與限制型想法, 自己放鬆一些不要表現得太嚴肅,這樣會讓大家更喜歡你喔!

最後大地母親想要給你的提醒, 請記得讓自己適當的休息,沒有什麼事情是必須緊抓著不放的,請讓那些讓你無法放鬆的事物離開你的生活,重新讓自己充電找回你原本的初心。

選項 2. 紫水晶

( 選項與神諭卡的顏色呼應 )

答案:付出與回報之間的好運

這組的朋友,你會在今年取得付出與回報之間的平衡,如果之前你一直不斷的付出而沒有收到對等回報, 那你將會在今年取得同等的豐收,而且是實質上的豐盛,在哪裡努力就在哪裡收穫。

你將會離開那種沮喪缺失的心情, 贏得你應得的勝利, 這組的朋友很特別,抽到兩張金幣6,代表你一定能獲得你想要的,如果你想要加快顯化這個好運,需要你保持信心。

最後大地之母想提醒你, 一切都在路上豐盛的大門將為你敞開,你會接受引導神靈們會指引你 走上富足的生活,請不要擔心,仔細聆聽你內心想要的是什麼,大膽地說出你想要的願望。

選項 3. 金髮晶

( 圖案是沙漠中的旅人,呼應神諭卡中沙漠玫瑰場景)

答案:各方面的富足

第三組的朋友,恭喜你們抽到的卡都相當的豐盛,有國王也有皇后,你們在今年收獲的好運 不只是情感上的也是實質上的豐盛,現在努力的方向是對的,請繼續勇往直前!

你將獲得的不只有金錢也有名聲地位的提升,各方面的富足,如果你想要加快顯化這個好運,你只要繼續保持火力拿出行動力繼續向前,就能迎來你的高光時期。

大的母親想告訴你,請享受現在的生活與豐盛,你會突破萬難,即使在沙漠也能開出玫瑰,請打開你的心,讓快樂充滿你的每一個部分。

以上就是所有的占卜訊息了,收穫好運需要宇宙的加持也需要自己的努力,如果想要加快實現願望的速度,增強顯化的力量。歡迎來訊諮詢 Liya的療癒服務,最新消息會在 FB、IG 公告歡迎追蹤!

關於我以及社群聯絡方式:

如果有對應你的狀態不要忘記拍手給我一些鼓勵喔!感謝支持祝福各位一切順利 ❤

--

--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視覺設計師 / 療癒師 / 靈性創作者│一個高敏感人的靈視生活以及療癒服務分享,我將親身經歷的奇幻故事分享給需要的你,我是閱讀宇宙訊息的傳訊者Liya│歡迎身心靈、視覺設計相關合作邀請:liyaox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