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年底前我會收獲到哪方面的好運?又該如何努力?

占卜測驗│我現在正在努力經營的事情,會在年底前開花結果嗎?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Oct 11, 2022

--

請大天使們,來給大家一個祝福指引!

蠟燭 許願 水晶陣排列 土元素 吸引好運

年末將近還在擔憂有沒有辦法達成年度目標嗎?關於今年我又有什麼樣的成長呢?年底前能成功收穫嗎?

讓我們一起來邀請天使給我們一些指引,如果要收獲好運我們該如何努力?

關於這次的水晶陣設計

水晶 排列 設計 虎眼石 白水晶 紅繡球花 情人草 兔尾草 小松果 太陽石 鹽石

在占卜前我會請天使指引我,來為觀看占卜訊息的朋友們製作一個符合主題的祝福水晶陣,這次感應到強大的時來運轉的力量,圖形上以五條螺旋曲線及五顆松果為主圖,數字五有轉化的意思象徵吸引好運開花結果。

素材上使用了代表勇氣的虎眼石、淨化保護的白水晶、喜慶團聚的紅繡球花、忠貞的情人草、堅定的兔尾草、幸運的小松果,活力的太陽石,中心是淨化帶財的鹽石。

如果對於這個水晶陣很有感應的朋友,就表示這個占卜訊息是給你的喔!準備好迎接好運吧! ( 有喜歡我的水晶陣的話,這邊也有提供依照你的狀態客製水晶陣的服務 )

有三個選項由左至右

選項一選項二選項三

塔羅占卜 測驗 年底前我會收獲到哪方面的好運?

( 請看著上方的水晶陣靜心深呼吸,在心中默念請問年底前我會收獲到哪方面的好運?看好選項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選項 1. 白羽毛

答案:收到跟人際關係有關的好運

好運事件:聖杯六

有貴人能得到關心與幫助,有老友、伴侶回歸的能量,交新朋友也有一見如故的感受相當契合,聖杯六多與心靈上的滿足有關。

該如何做能實現好運:黑梅10

有太多事情要忙,太多責任在你身上讓你寸步難行,需要好好釋放壓力,將沉重煩悶的心情排解掉,對於不是你該付的責任需要學會放手或讓其他人幫忙。

選擇一號的朋友你們將會在年前收到跟人際關係有關的好運, 你們將得到幫助這個人可能是你很久不見的老朋友同學、同事、伴侶,也可能是你的家人,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壓力很大或是有什麼困難,記得一定要向他人求助 勇敢地說出來。

只要你肯說出來不要都自己扛著,周圍的人都很願意幫助你, 天使給你年末的祝福:他們告訴你,不要忘記自己有強大的力量,你能創造出想要的,你的雙手充滿能量也能夠幫助別人,在你狀態好的時候向別人伸出溫暖的雙手,你會得到更多。

選項 2. 棕羽毛

答案:收穫到關於學習成長方面的好運

好運事件:金幣侍者

在新的投資項目上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需要耐心呵護,能透過學習達成目標,還在需要努力的階段。

該如何做能實現好運:黑梅9

不要被過去失敗經驗打倒,有重新站起來的契機,現在還不是大鳴大放的時候,需要冷靜沉著面對,多方面觀察局勢。

選擇2號的朋友 你們將收穫到關於學習成長方面的好運,如果你現在正在學習一個新的技能或是發展新的事業項目,已經播下種子等待發芽不用擔心只要你持續努力付出澆灌它,必定會成功過程中需要有一些耐心,你需要放掉 過去失敗的經驗帶給你的陰影,你已經重生不會再回到過去的狀態,勇敢的堅持下去,你的勝利就在前方。

天使們告訴你,放輕鬆讓自己休息一下吧!多跟自己對話去感受現在環境帶給你的,你會從中得到新的想法,深深呼吸在寧靜的夜晚聽聽自己的聲音,靜下來你會發現這已經是最好的安排。

選項 3. 金羽毛

答案:收穫到應有的回報、公平的回應

好運事件:正義

公平、正義、平衡的時候已經來到,特別有利於打官司的朋友,有絕佳冷靜有判對力的頭腦,清楚明白如何為自己爭取應有的資源。

該如何做能實現好運:方塊8

累積、持續努力,如果你在某件人事物上投入了很多,經營了很久,將收穫到努力的果實,多勞多得,想要收穫多少就努力多少。

選擇3的朋友,恭喜你們將在年底之前收穫到應有的回報,如果你已經在課業上和工作上努力了很久,在不久的未來你將會收到理想中的報酬, 如果你有人際方面的困擾覺得自己沒有受到公平的對待,心裡有所不平衡,在未來你也會等到正義的到來。

天使們告訴你,你的高光時刻已經到來,在身心靈方面你會得到平衡你將擁有準確的直覺能力,來指引你通往對的道路,你會比過去更有自信,當你內在平衡時沒有人能夠打倒你。

以上就是所有的占卜訊息了,收穫好運需要宇宙的加持也需要自己的努力,如果想要加快實現願望的速度,增強顯化的力量。歡迎來參加 Liya 的新/滿月祈福儀式體驗活動,最新消息會在 FB、IG 公告。

關於我以及社群聯絡方式:https://linkby.tw/Liya.sp

--

--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視覺設計師 / 療癒師 / 靈性創作者│一個高敏感人的靈視生活以及療癒服務分享,我將親身經歷的奇幻故事分享給需要的你,我是閱讀宇宙訊息的傳訊者Liya│歡迎身心靈、視覺設計相關合作邀請:liyaox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