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中秋過後我會收到什麼好運?

中秋過後進入一個大的節氣轉換,在這個秋季大地要給我們什麼樣的祝福呢?一起來領取好運吧!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Sep 12, 2022

--

這次連結大地女神及動物靈的能量,來給大家一個祝福!

【大眾占卜】中秋過後我會收到什麼好運?水晶陣設計 草莓晶、粉晶、白水晶、月光石、黃花、情人草

關於這次的水晶陣設計

我使用了草莓晶、粉晶、白水晶、月光石、黃花、情人草,帶入像月光一樣的柔和氣息來吸引好人緣、好桃花的能量祝福,同時也象徵豐盛循環的意象。

吃完月餅烤完肉之後來迎接這個豐收的秋天吧!

有三個選項由左至右

( 請先靜心深呼吸,在心中默念請問大地要給我秋季的好運消息是什麼?看好選項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選項 1. 黃色花瓣

大眾占卜 你會離開停滯不前的狀態

答案:你會離開停滯不前的狀態

此時此刻,你的所在地是安全的,我清楚,你眺望著遠方有一個期盼。它看起來好像很遠,高不可攀,但你不會永遠停留在這裡,放心吧!

星星的光芒正照耀著你,即使現在好像還看不到希望以及前進的道路。但是你不用緊張,停留在此地已經是最好的安排。未來你將離開這個狀態,勇往直前的朝向目標。

你將再次展現你的熱情取回能量,會迎來一個新的開始並找到突破口。

選項 2. 綠色果實

大眾占卜 你將收穫到更多的愛

答案:你將收穫到更多的愛

是豐盛選擇了你,還是你選擇了豐盛?請你現在給自己一個大大的鼓勵與擁抱。你所前進的道路並沒有錯,你已經在最好的狀態裡。

前進的同時請不要忘記,感謝幫助過你的人。你將收穫到人際與感情上面的好消息。請你持續保持感恩的心。沒有問題的!幸運會站在你這一邊!

將過往的傷痛都放下,那些已經不屬於你的能量。眼前只有更美好的事情會在等著你。不需要懷疑,繼續堅持做下去就對了!你將收穫到更多的愛,來自朋友,家人,情人,宇宙的愛。

選項 3. 粉色花

大眾占卜 享受你豐盛的成果

答案:享受你豐盛的成果

現在是你的高光時刻,盡情的享受吧!享受你豐盛的成果,這是你應得的!甜美的果實在你面前綻放。還需要再說什麼呢,不需要等待。請你現在就高聲歡呼,享受你生命的光環。

現在的你,相當富足。而未來的你會延續這份滿足。你將獲得的是相當實際可見的禮物。

舉起你的香檳酒,即使你是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從容自在,你是最美好的你。祝福你玩得愉快!

以上就是所有的占卜訊息了,收穫好運需要宇宙的加持也需要自己的努力,如果想要加快實現願望的速度,增強顯化的力量。歡迎來參加 Liya 的新/滿月祈福儀式體驗活動,最新消息會在 FB、IG 公告。

如果有對應你的狀態不要忘記拍手給我一些鼓勵喔!感謝支持祝福各位一切順利 ❤

--

--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視覺設計師 / 療癒師 / 靈性創作者│一個高敏感人的靈視生活以及療癒服務分享,我將親身經歷的奇幻故事分享給需要的你,我是閱讀宇宙訊息的傳訊者Liya│歡迎身心靈、視覺設計相關合作邀請:liyaox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