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已訂閲的華爾街日報?

Summer Tszhei
May 2, 2021

--

收到Wooman power Sandy老師的推薦,從2021年2月開始開始了華爾街日報的試閱版,

價格十分優惠。可以同時觀看中,英,日文的内容。

當中英文版内容是最多的,其次是中,日文版。

這兩個月來,我把網頁首頁設置爲WSJ,但發現我平均1個禮拜只有用到2次左右,感覺不是一個必需品,(雖然不得不説它的界面真的很好看)到了4月,我決定要取消了。

一般我是用中文&英文版的,看到官網說取消要電話聯絡,但我不知道自己申請的是哪個國家的版本,不知道致電去哪裏覺得迷惘。

查看其它人的做法,有人說要更改地址爲加州地址,就會有個地方可以按取消。我試了用了2個地址不被認證,不能通過。

有人說直接傳email去取消,但我又看到官網說不接受電郵,實在不知道他的資料是不是舊的。

最後!被我看到了日本的取消電話號碼。

其他國家的用戶的取消電話

直接打電話過去說,「購読をキャンセルしたいのです。」,説要幫我轉接,可能轉到了US?是由一個講英文的客服對應的。

問了我登入的電郵,名字,跟信用卡后4碼,取消原因后,就會給你寄一封取消電郵。

收到電郵手續就辦好咯!!

這個取消方式好奇妙,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

--

Summer Tszhei

A hongkongese product designer in Tokyo. // Design x Produ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