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 • Lee Chi Lu
Lydia on the way
Published in
3 min readSep 26, 2019

--

【印尼 |日惹 】住宿:日蝕酒店 Eclipse Hotel

為何是日惹?
為了拜訪印尼人好友,我來到了她的家鄉,日惹( Yogyakarta或簡稱Yogya)。日惹是印尼的爪哇文化重鎮,非常受到印尼當地人與歐美日大陸等觀光客所喜愛。我在日惹算是很少見的台灣人自助旅遊者,因為多數自助者為歐美人士,亞洲遊客則多為成團旅遊。

地理位置與交通
這次下榻的住處-日蝕酒店 Eclipse Hotel,地理位置優良,位在日惹的觀光街區上,附近不少餐廳、酒吧、旅行社、便利商店與各等級飯店,日常機能豐富且方便。交通方面,因為印尼交通並不貴,多以Grab及Gojek兩家機車與汽車為主要移動工具。

住宿環境
雖然不是五星級飯店,也沒有電梯,選擇這裡是因為我更重視環境舒適乾淨、交通便利,且鬧中取靜。

飯店一樓是簡單的櫃檯與大廳,這裡的人員親切友善,樂意幫忙提領行李上樓。

這裡房間的設計簡單大方,整體寬敞,房間內空氣清新無異味。

寬敞的雙人床邊是一整面玻璃落地窗,窗外定期傳來附近清真寺的鐘聲。

窗外即可看到泳池,在夜晚中有寧靜與安定感。

白天在日惹街區、古蹟之間探索,歷經交通阻塞與一路的喧囂。晚上回到日蝕酒店,可以慢慢的,靜下來享受自己的片刻時光。

日惹日蝕飯店,地點在這邊
我在日惹的行程,可參考這篇行程簡介

希望對有興趣前往日惹的朋友能有一點幫助,如有相關疑問與建議也歡迎留言給我~

--

--

Lydia • Lee Chi Lu
Lydia on the way

Taiwanese • mountain & sea • solo traveler • 台灣人,喜愛山與海。出走,一兩人或一群人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