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

Jane Lin
TALK-青年雜誌
1 min readJan 13, 2017

作者/林詩玟

祢極度願意和我分享福音的好消息
分享奇妙的恩典
豐盛且甘甜
在曾經迷失的黑夜裡
做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祢願意與我分享無嫉妒與瑕疵的愛
比蘋果暢快比酒
更美,比一切香品更勝
在床沿的皺摺裡
細細描繪這美麗的愛情

祢願意分享好安歇的溪水旁
為我承受比雨水更濕的悲傷
當我起身,行走或躺臥
你像胸前的手帕
擦乾靜靜的淚水
不發一語地輕拍我的肩膀

祢願意分享傾聽的耳
聽我說大大小小的事情聽我
沒有清澈的嗓子唱歌給你
聽我大聲讚美
還有不害臊地在翅膀的蔭下歡呼

我抱著本來要送給你的自己
願意一直讓你分享到海極與永生
上頭多了滿滿的時光
使得天上的我突然富有了起來

攝影:林詩玟

--

--